CIMG4273.JPG 

燙後一星期  小草的手脫皮的樣子

很恐怖吼~~~

雖然現在他的手已經痊癒  但,當初的經歷  還是讓我怵目驚心

 

廢話不多說,主要是希望跟大家分享  燙傷後的處理

燙傷後,小草爸先用獨家燙傷用的藥膏  幫小草上藥

可是,送去醫院後   被醫生打了個回馬槍!  又幫他將塗上的藥膏擦掉,重新擦上醫院的藥

 

但,回到老闆家後  老闆覺得很誇張,又把醫院的藥斥為無稽之談

換上獨家燙傷藥膏!

 

重點來了,哪種藥具有療效呢?????

我個人覺得是獨家燙傷藥膏  但,我不能說那是哪兒買低  也不能說醫生的藥不好

因為,我自己也曾經被燙過  醫生的藥當然也擦過

可是,獨家燙傷藥膏真的很神奇~~  讓我沒留下疤痕

所以,也不需多說什麼   好東西一用就知道!

 

那個獨門燙傷藥膏,是跟所謂的江湖郎中買低

現在還有沒有賣,都還不知道

我們用的都是以前庫存留下來低~~

所以不要問我在哪兒買?  因為買的人不是我......

ps. 我當孕婦出車禍時,也是抹上跟小草一樣的燙傷藥膏!

     所以我知道效果真的比醫生的好很多很多~~

 

(跳一下)我總覺得  我這一篇好像江湖郎中賣藥的一樣

鼓勵大家燙傷好實驗  哪種藥比較好的感覺

哎呀~~  真的沒有勸敗的意思,純粹分享心得  

最重要的是,不要一窩蜂的衝去買

害我以後想買都沒有 

 

既然那種燙傷藥膏這麼好用,為什麼我還要介紹別的呢?

很簡單,小草燙到的部位是手&手指頭

可是手指頭就算包起來  小草到處摸來摸去  那個包紮的紗布很快就溜走

所以,手指頭幾乎無法被藥膏包覆

 

CIMG4906.JPG

這是蘆薈膠  當初我娘買來給我擦小草的紅屁股用低~~

沒想到  蘆薈膠還有燙傷後的療效

因為小草的手指靈活  燙傷過後也不太讓我包紮傷口

所以,我鄰居就叫我用蘆薈膠一天多抹個幾次在小草的手指頭上

後來,我發現  這蘆薈膠真的很好用

雖然不擦藥膏  不過燙後第二周就已經恢復原來的皮膚樣

我真心的推薦   如果小孩燙傷情況不嚴重的話,又不給包紮 

可以抹蘆薈膠!  馬上吸收,也不黏手!

應該說,家中必備藥品之一~~

 

ps.那個蘆薈膠好像是某家直銷公司的產品,我也不想幫人家打廣告

    市面上也有賣蘆薈膠,不用怕買不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