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71.JPG 

我家草兒的嘴  生來就是好命!

光是  吃到飽的餐廳  打從娘胎開始,就開始拼命嚐鮮~~

小草吃過的好料,和餐廳  用二十根手指,也數不完!

 

才剛吃完常榮桂冠不久,託他老爸的福

這次,請朋友去吃飯  小草當然也會跟

小子  小  有個好處,那就是出門  都有人伺候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小草只要負責乖乖的坐著  張口

不喜歡的就吐  喜歡的才吞~~

全程還有新鮮現榨果汁可以喝.........  呦 呦 呦,害我都羨慕不已!

 

可惜的是,忘了拍  我們的食物.......

因為要伺候這個小佛爺,又要顧自己   也要聊聊天

也就很快的忘了拍照這檔子事

 

不過,這次因為剛去善化啤酒廠不久  所以再回頭喝吃遍天下的生啤酒

居家夫說:有稀釋過的感覺!  沒有像善化啤酒廠那麼純!

我  這個酒鬼  當然是不敢喝...........

只能讓居家夫代我品嚐,我只能當個乖乖的孕婦......................唉~~

 

小草1Y5M-1.jpg  

 看到小草了沒~~ 

小草那天的表現   [ㄟ俄勒幾]

都是有漢章淑叔坐鎮,小草才不敢   放肆的抱衝!

 

不過,就連漢章叔叔抱著他時,小草也一樣鳥鳥蛇

很不安分!

CIMG4672.JPG 

旁邊的客人都吃飽喝足  只剩我們這桌  還再聊

最後才想起來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