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61.JPG 

就是為了消耗這罐  爆米花

小姑和我,帶著兩個小人  前往美術館餵魚去~

 

CIMG5055.JPG 

是說,小草的手  不是不給牽嗎?

這次很例外,小姑一直拼命要小人一號牽著小草的手  深怕兩個小人  各走各的

但,這只是暫時低~~  草兒先給牽一下下.....

之後就...................  自己走,也就算了

還要老木抱抱......................

 

CIMG5056.JPG 

終於到了  餵食的地方

超多小朋友拿著麵包,餅乾  站在湖邊  餵魚吃

 

是說,一直有個人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  嘴裡不斷的說:這裡不能餵食!!

可是,沒有人鳥他耶!  是啊! 我也是不鳥他的成員之一

通常大家不守法時,草媽也會混在其中~~  裝聽不到~~  (哦!不良示範,請勿宣導)

 

CIMG5057.JPG

這個湖裡  除了魚之外,還有很多動物哦~~

有沒有看到鵝~~

 

CIMG5058.JPG

這應該是鴨子吧!

 

 CIMG5060.JPG

開始餵食  兩個小人搶著拿爆米花  丟向湖邊

但,不能讓他們太靠近湖岸  免得一不小心,跌個狗吃屎就算了  外送落湯雞一枚!

 

所以,我的責任就是邊丟爆米花  邊喊著:不要靠近~~不要動~~停~~

 

CIMG5070.JPG 

這個龜兒  超會搶食低~

手腳比魚還俐落  我真心的覺得  他用他的手掌"巴"那些魚兒們~

難怪,那些魚兒  不敢跟他搶!

 

CIMG5075.JPG 

小草說:媽媽說我不能摸魚啦!

 

CIMG5077.JPG

終於把那罐米花  清空了~~

天公剛好下起毛毛雨,於是,小姑和我  快點打道回府

 

CIMG5078.JPG

就是這個地方,不難找

不過,我不太會報路耶~~  反正在美術館裡

想餵食魚阿,龜的朋友  請自己找啦!

 

CIMG5081.JPG 

回去的路上,小草又被硬牽著手

小姑嘴裡還念著:不牽手就是不乖  你真的很不乖吼~  你看哥哥都不會這樣...........

基本上,教養的理念不同啦!  草爸和我,並不覺得  手不給牽就是不乖~

所以,每次回老闆家  老闆和小姑都會輪流說,草兒很不乖

但,我真心的覺得  他是乖小孩一枚,只是沒有像小人一號這樣  就被冠上"不乖"

真的很委屈他~~

 

CIMG5082.JPG  

看到沒~~

才被強迫牽手一下下,小草馬上脫離小姑的手  自己走!

就說~~對待小人兒  不要來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