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11.JPG 

這一站的校園  冷門到~~  我自己說就可以惹

這是一間國小  所以......................................   為了不讓你們打我,我就公布校園名稱--海東國小

連國小也算嗎?  算啦!算啦!  國小也是孕育教育的基本教育啊~~  你們說素不素(就讓我硬ㄠ一次吧!)

 

CIMG5317.JPG 

雖說是間國小  但在棟與棟之間  還是有設計的說~~

我不懂為何要放個黃框框在草坪上  不過,還蠻有造型

 

CIMG5320.JPG 

往後走  就會看到一個操場  剛好下午時刻  好多阿公阿嬤都來這而運動散步

也有剛下課的小朋友  在操場上玩遊戲

 

CIMG5321.JPG 

找到玩伴了!  剛好有兩個小哥哥  騎著腳踏車,拿著球  走過來~~

小草就直奔過去  很親切的叫"哥哥"  而我也很親切的對他們說: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嗎?

小孩真的很單純  就這樣............................  被我母子倆拐了,開始當起免費幼童保母~~

小哥哥  我愛你們

 

CIMG5324.JPG 

這一胖一瘦的小哥哥  人真的不是普通好低

不僅很有耐心的教小草玩球  小草連丟球都丟得亂七八糟  他們還願意不斷的撿球給小草玩~~

真的是  上輩子修來的福  才能遇到這麼有耐心的小哥哥!

 

CIMG5326.JPG 

有沒有  瘦小哥  還牽起小草的手  教小草打球~

 

CIMG5327.JPG 

累了  一屁股坐在地上  不起來

反正,只要安全  我也懶得喊他................

 

CIMG5331.JPG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好人哥哥也只出現一次而已  可能是嚇到了,還不想那麼早當"爸"

後來去  再也沒看到這兩個小哥哥的蹤影了~~(泣!)

 

海東國小  在我住家附近,人多又安全

最近都轉移陣地  跑去國小玩  裡面有溜滑梯...等遊樂器材  沒有其他哥哥時,至少還可以玩遊樂器材

真的是  小人兒的休閒放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