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53.JPG 

基本上,這間大學  我們常去~~

正確的時間應該要從草兒1y4m開始 

這所大學也是間私立的大學  我就不給大家猜惹  免得大家也是猜不太出來,我會傷心低~~

這間大學--崑山科技大學

 

基本上拍了很多校園的美景,崑山算是蠻大低  有許多地方可以玩

但,比較危險的地方 例如:崑山湖  我是不帶草兒過去低  免得他跑太快,出事 我又追不上

那我就...................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的下場了!  我也不多說惹...............

 

CIMG3551.JPG 

要進入操場前,有個設計特別的小關卡

這個白白的  彎的很正方型的玩意兒  就是入口處啦!

有沒有看到小草的表情  ㄋㄞ很大  害我都以為我生了個女娃了說~~

 

CIMG5338.JPG 

小草1y7m  我們又來報到惹~~

這間圖書館  是他們學校蓋不久的  很新  很高  很雄偉

是內的電梯也很有恐怖fu..............  是半透明來低

不過,我跟草兒都不怕  還挺愛搭乘的說~

 

CIMG5332.JPG 

圖書館的門口還有石獅子呢!

 

CIMG5344.JPG 

校園的正中央有人行步道  步道旁都開滿了花兒

草兒的臉很臭  因為被老木我強迫坐在小推車裡,他就不能自己跑來跑去..........

所以,臭臉就是這樣來低~

 

CIMG5555.JPG 

這又是心血來潮的一天,帶小草去昆山玩

這一張父子照,我不得不特別提一下  草爸說要拍一下眺望遠處沉思的樣子

沒想到父子倆  還蠻配合的~~

都看向遠方  做出詩人做作的表情!

真的不愧是父子  這麼做作的動作,還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只能無言遠望天邊~~阿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CIMG5560.JPG 

被草兒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大哥哥  在球場上奔馳

他一直很想去玩球  可是懶得動的我  不想找入口處,就讓他看個乾過癮

沒想到  草兒還很厲害.........................

自己找到入口就算惹  還衝進去要跟大哥哥們一起打球  害的我這孕婦滿場追  追  追

深怕待會兒小草被球k到......................

 

CIMG5563.JPG 

哦~~青春少年兄

誰說只有男人愛看妙齡美少女  像我們這種已經生了小孩的老木

也是需要看一些青春ㄟ肉體來滋補養顏一下

以彌補不再回頭青春鳥~~  嗚  嗚  嗚~~

 

CIMG5564.JPG 

有沒有  簡直就要爬進去

但,我就是假裝  I don't know.  小草只好眼巴巴低望著打球的大男孩~~

 

CIMG5569.JPG 

不放棄  就是不放棄

怎樣都要找到入口,就這樣......................... 

小草終於找到大哥哥們的打球入口  也被他拿到一顆球 

讓他在一旁玩,還不要  硬是要跟成群的大哥哥們玩

可憐我這老木,一直當個台傭  再一旁照顧草兒

 

應是把小草拖出籃球場  再把他拐到他老被那兒  讓他老背當一下台傭

我也好休息休息~

 

崑山科技大學  只要有機會的話,草爸就會帶我們一起來

幾乎很多草兒的日常生活照都可以看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