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01.JPG 

我  是個超級愛搞有的沒的  的那種娘~~

尤其是  對自己的小人 

每次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裡  分享他們女兒的衣服  我都會邊看邊角

因為  挖奔郎生的是男生就算惹  還來個兩個!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重點在小草身上的衣服

別看以下的衣服  都是很便宜的那種!

因為  我超級不會手洗衣物  

遇到那種很髒很髒的汙漬  我會投降

乾脆就直接把衣服穿到髒  丟了吧!

 

有鑑於自己的手拙&懶得刷很久  我通常都買便宜的衣服給小草穿

但,也不能因此就穿得很[賣]  這樣出去會丟臉 (老闆說低,我倒是沒有這種認知啦!)

 

現在就來教教大家  如何將便宜的衣物穿得很[夏趴]!

第一張&第二張圖的上衣  都只有$100元

但質料還蠻好低  天冷時,裡面加件衛生衣  就可以穿出門啦!

配色的問題  如果上衣深色,下半身就要穿淺色系  同理可證,上半身淺色,下半身就要穿深色系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沒很不帥~

 

CIMG5790.JPG 

雖然  沒生個女兒  但一整個心魔就很想買個褲襪來穿穿

硬是買了個小人褲襪  讓小草穿

被居家夫看到  還念說:就是要把你兒子變女的就是了!

Me:這是男生的褲襪啦!

也對!  反正只要顏色給他有點中性,老木  我  就買惹

 

這種褲襪真的是冬天媽咪的小幫手!

天氣爆冷時,可以當內搭褲  保暖~~

居家時,可以當居家服  怎樣翻滾都不怕髒,伸縮性很好  不用怕會礙手礙腳低

一整個覺得  我真是買對了! 

價格也很親民  一條$100元

 

CIMG5723.JPG 

休閒風~~

是說,我很少看到男孩兒帽T  這件灰色條紋  是我姨媽買給小草低!

我超愛的!  好穿,好搭,好舒服

下半身穿件牛仔褲  就可以帶去郊外把妹了說....................

牛仔褲 $300元

 

CIMG5766.JPG 

綠色單品上衣  滿月時嬸嬸送低!

現在這種天氣穿剛剛好  內搭夏天小背心  就不怕冷啦!

米色褲  $200元 

 

CIMG5752.JPG 

格紋帥氣襯衫  黑褲  都是我姨媽送低~~

這種格紋襯衫  我超愛!  小男生可以出門穿得很紳士  看起來,就超對我的眼!

再加上一條吊帶  又痞又帥氣~~

 

CIMG5831.JPG 

一樣是條紋襯衫  老闆買低!  很便宜哦!  才$50元

菜市場買的~~  不要問我在哪兒?  那是老闆撿到的便宜貨,真的很猛吧!

 

搭上背心  早晚天涼時,超實穿  這樣也很紳士Look

不久後,你們會發現  我是個背心控的娘  小草有一堆背心  即將登場~~

背心真的是個超實答的單品!  尤其是在只有早晚較冷的南部 

我打著會被念到爆的心,你們就知道  如果被居家夫知道我拜了這麼多背心~~~

鄉親啊!  爽到你們,苦到我啊!

不過我買的背心都很便宜  這件才背心$100元  有[秀]吧!

 

CIMG5846.JPG 

有沒有  只是換了件背心  但,感覺就不一樣囉!

這件背心是老闆買低!  應該也是$100元

 

CIMG5886.JPG 

這件上衣&褲子  是老闆買低

蠻貴的!  專櫃買低~~  換做是我,可能拜不下手  還好那天老闆很大方的買給小草

去年買比較大一號  今年穿就剛剛好

這種白色上衣  要再賣出去的機會,幾乎是零  還好還有個小藍的可以撿來穿!

 

CIMG6013.JPG 

這樣上衣背心褲子  一共$550元

有便宜吧!  當我帶居家夫去付錢時,居家夫問我說:他的衣服不是很多了嗎?

Me:哪有~~  也才那幾件而已..........

居:你嘛不是都買很多給他.....................

Me:很多都要很大才能穿...................

 

就這樣,居家夫又乖乖的付錢惹! 

 

CIMG6031.JPG 

穿衣服其實要會搭配  幫小草圍上一條小圍巾  $50元

是不是  又是不一樣的  史黛兒!

 

最近也很想買雙靴子給小草,不過,應該會被居家夫一直瞪吧!

硬是要把自己的兒子搞得這麼帥  他會抓狂低

我看  我還是收斂點~~

免得改天帶他去shopping時,怎樣都不給我買.......................

 

ps.各位媽媽捧由  不要問我哪兒買

    我都是菜市場買低!  所以....................

    至於,能不能幫忙代購,我還再考慮  因為這樣一來你們還要運費,會划不來啦!

 

 

今年很流行給小男孩穿這種  窄版的伸縮褲

偏偏  老闆和小姑覺得  男生穿這樣很娘,很醜~~

各位看官,評評理啊~~  會醜嗎?  會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