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681.JPG

草兒的臭臉  看到了嗎?

醚錯!  小草和草嗎這個月拜小草所伺  都很少趴趴走

因為草兒感冒惹.......  最重要的是..........  一吹到風,就開始流鼻涕

所以  幾乎天天關在室內的小草  每天都擺個臭臉給他老木看

 

是說,草媽挖奔郎也是很鬱卒  不能騎著小歐都拜逛大街

不能帶小草去風騷  挖ㄟ內心也是無比痛苦

 

CIMG5612.JPG 

20M  的小草  手兒也來幫忙

自己來的意識高就算惹!  還要把手兒也一起幫忙

每天  不論拿什麼給他吃,都要堅持自己拿

也不曉得再堅持啥?!  這樣一來,我都要不停的幫他洗手  超級累................

 

CIMG5670.JPG 

20M  的小草  有新房間

內心的渴望  小草將來可以有這樣一間太空房

那天陪我家的玉女媽逛特力屋,剛好看到這個房間

小草就不做推車惹  一直要下來

下來後,拼命的跟我說要脫鞋  害我以為他的鞋子有沙子還是什麼低

節狗,脫完鞋又要脫襪   一脫完就往床上爬  不願意下來

很享受的翻滾  還拿著別人的玩偶猛喊:鴨鴨  鴨鴨~~

 

是說,挖奔郎也很[尬義]這個房間  希望以後有自己的房子再來幫草兒佈置吧!

 

CIMG5691.JPG 

20M  的小草  撞球架式十足

我想  以後他把妹一定沒問題!

因為不能外出  台南的風兒又很大  只好帶他去撞球間玩

 

這種男孩兒的玩意  不用教也會  架式十足!

不過,後來都直接把球拿來滾 

反正  只要讓他有的玩  我也可以安心的再一旁  看報紙!

 

CIMG5705.JPG 

20M  的小草  腳踏運動機自己來

就因為啥都不能外出  所以,很多室內的遊戲都被拿來玩

玩到最後  那個腳踏機  自己爬上去  又自己下來

完全不需要攙扶

 

CIMG5732.JPG 

20M  的小草  嘴兒口福一樣多

草兒  草兒  年紀小小  就已經吃過台塑王品牛排  你們自己說說

是不是超級好命嘴呢!

除了吃台塑王品  還去吃了一家很高級的鐵板燒--家蒂諾  鐵板燒

 

CIMG5785.JPG 

20M  的小草  佳鄉麵包代言人

自從居家夫帶我來買這兒的麵包後  該死!  一星期有三天

都一定要來報到 

是說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

好吃到  服務人員都還會送東西給小草品嚐

 

現在  我們家已經不買新橋的麵包惹  只吃這家的麵包

比高雄方師傅麵包  還讚!

好低~  我會開篇再來介紹  不過在台南的捧由,保證不能跟我搶哦!

因為  每次去都快沒惹..........  內心的幹兒,很大!

 

CIMG5855.JPG 

20M  的小草  上  咖啡廳 

帶玉女媽去喝咖啡  當然不能少了小草

這家咖啡廳位於市區  但,我從沒去過

也想說帶玉女媽出來透透氣  所以,就來惹

只不過  店內的價位不親民就算惹!  吃的東西  只有一樣選擇

我的內心真是[角]的無比..................

 

CIMG5928.JPG 

20M  的小草  愛  給熬

有個很愛[給熬]的老木,他的兒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小草給熬的程度,跟他娘有的比~~

每次倒垃圾,他都一定要拿  除非我一直跟他說:有螞蟻  有螞蟻  會咬人哦!

他才會稍微聽聽話  不跟我搶著倒垃圾

 

不管是做何事?  只要我有拿東西  他一定搶著拿

出門也是  一定非得拿個[給西]不可

 

我拿掃把掃地  他也要搶................  而且,還很假的掃來掃去...............

根本沒啥好掃低~~ 

我用刷子洗衣服,他也等我刷好衣服後   拿起刷子,刷他老背的毛巾...............

是不是真的很給熬呢!

 

CIMG5930.JPG

20M  的小草  養樂多不一樣

這養樂多  可不是一般的養樂多哦!

它可是加了料的養樂多說! 

因為小草似乎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所以醫生開藥給他吃 

但,聰明的草兒  一看到藥  馬上在房間內跑來跑去, 邊哭邊喊: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還會一直[下桃]

為了不要讓他再一直流鼻涕  醫生開了藥水,跟我說加在他喜歡喝的飲料中

嘿嘿嘿! 醫生果然比較聰明  這一招讓小草乖乖的喝下藥  也不再拼命哭鬧!

每次要吃藥時,我都會問他:要不要喝多多?

他都會說:好!       一點都不反抗~~

這一招  各位媽媽們可以學起來哦! 

 

CIMG5968.JPG 

20M  的小草  揮旗[凍蒜] (有政治色彩勿看!)

那天  公公說陳菊要來  趕快帶著兩個小人stand by

老闆家那兒是深綠色票區,完全挺綠!

小草聽到放鞭炮的後果是  每次只要聽到競選車開過  就開始說:蹦 蹦 蹦,媽媽  蹦蹦~~

然後,拉著我要往外衝  很想湊熱鬧

一定要拿著旗子  揮舞著~~

嗯~ 看來以後也是搖旗吶喊的一員!  

 

CIMG5995.JPG 

20M  的小草  中央公園  祖孫情

中央公園是個超級適合親子同樂的地方!  

瞧瞧!  這對祖孫  玩得多開心!

假日,超多孝子孝母  帶著寶貝們來這兒放風  玉女媽也不例外

 

這兒真的很棒!  有綠草可以滾  鳥兒可以追  小人可以互毆....... 

會再介紹低~~  要耐心等!

 

CIMG6028.JPG 

20M  的小草  陪爸爸看醫生

居家夫也生病了!  所以帶去小草常去的那家診所

沒想到  有兩個雙胞胎姊妹  跟小草玩得不亦樂乎

幾乎消耗小草那天該有的運動量  不過有點吵就對啦!  還好護士阿姨都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