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24.JPG 

天氣晴朗  和風徐徐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  居家夫帶我們前往  台南公園

這兒快要接近成大  離我可以騎小歐都拜的路線  小遠

So 還好居家夫帶我們來  要不然小草就沒機會來玩囉!

 

CIMG5506.JPG 

不論任何公園  只要有遊戲器材的地方  小草一定  衝衝衝!

 

CIMG5507.JPG 

最愛溜滑梯!  果然第一個就找上它~

 

CIMG5509.JPG 

我很遜!  完全不曉得現在的翹翹板  已經進化了

這種翹翹板跟以前的不一樣  不會因為對方太重就翹的老高

反而有一定的支撐點!

所以  會不斷的反彈  但卻不會有危險

 

CIMG5510.JPG 

父與子  永遠是我最喜歡的畫面!

有沒有很溫馨呢~~

 

CIMG5511.JPG 

輪到偶惹!  沒想到居家夫居然說了一句很噴水的話~

居:你這樣腳開開...............  很醜!

ㄚ~~你素不會早點講嗎?  都已經拍惹,才說  

 

CIMG5516.JPG 

已經大了  翅膀也硬了

不再傻傻的只知上馬  不知騎馬

一放上去  這種搖搖馬,會開始前後搖惹~~

 

這樣讓我想起  那時還沒生小草前,某天  居家夫騎機車載我

我坐後座,拍打著他的屁股  嘴裡喊著:駕!駕!駕! 

只見居家夫冷冷的跟我說:今天星期天  醫院還有開嗎?

Me:你的意思是說,我需要送去精神病院囉! (臉上烏鴉不停~)

居:我沒說.................................

你們說說,多沒情調啊~~  一點都不了解豪情俠女的幽默!

 

CIMG5521.JPG 

盪鞦韆  似乎無法吸引小草

抱起他  像個小泥鰍似低~~  拼命往下滑,一點都不願意讓人抱

 

CIMG5525.JPG 

節目的最後,當然要附上  招牌動作

新聞挖哇哇!  有沒有,草兒從肚裡就聽到大   對於招牌動作當然一點都不陌生

動作很一致的父子~   果然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