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96.JPG 

長今的精神  在挖奔郎身上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但要做出好吃的料理,我想  我是不負責任低~~

一直以為  我的料理越來越又進步!  還很沾沾自喜的跟大家分享  我如何實驗的過程

沒想到  有天,居家夫竟然跟我說:你不覺最近  我都沒有嫌你的料理了嗎?

Me:對呀! (一臉天真無邪~~) 因為我做的菜有進步了嘛!

居:不是!  我認為有心就好!  不是你的菜有進步,是你有心...................

Me 內心OS:靠!  那老娘我不煮總可以了吧!

 

So,居家夫  基本上是很忍耐我的廚藝

但,也真的沒啥美味可言  真是羨幕電視上的人妻們,他們好像沒有這種困擾說~~

 

不過,幹腳規幹腳  我還是一樣繼續我的  長今不敗!

不期許會變成賢妻良母  只希望,快樂煮菜  不要把廚房燒壞就好惹~~

比較可憐的是  居家夫&小草&小藍

以後  在陽盛陰衰的家裡,應該會聽到  這樣的哀嚎聲~~

"拜託你.....  不要再煮了!" 

我想  我會輕鬆許多  嘿嘿嘿~

 

廢話好多哦!  今天的料理之所以會失敗  實在是我太給熬了!

自認為時才這樣搭也可以很好吃

節狗,......................................  小草一口也不吃

還好這一餐  居家夫不在家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念到爆!

 

本來要煮海帶湯兒  可是,沒有排骨

我就很給熬的自作主張  加了有的沒的

一整個把湯  弄得很怪  很怪,連我自己都不想喝

 

CIMG5600.JPG 

把海帶浸泡在水裡   浸泡的水不要丟哦!

那個水可是精華的來源呢!

 

把海帶切成段  放入開水,一起煮滾

 

CIMG5608.JPG 

就是加了花椰菜......................

 

CIMG5603.JPG 

還有菇類&黑木耳  些許

 

CIMG5609.JPG 

還很給熬的加了豆腐................................

結果,一整個就是  爆怪!  爆難喝! 

 

我心裡只能慶幸  還好居家夫不在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念到耳朵長繭  也不能贖回我的過錯~~

 

CIMG5610.JPG 

起鍋後.......................

看起來是還蠻好看的啦!  不過,吃起來就是[拍甲] 

小草一點都不賞臉  用舌頭沾了沾後,就~  再也不願意碰惹

這小子,怎麼可以精明成這樣呢????

 

第二樣失敗的是  我上次很自豪的懶人雜炊飯

因為沒啥醬油惹!  我又很給熬的把味琳多加一匙

節狗,出來的味道  好甜哦!

整個雜炊飯  也是很難吃....................

 

CIMG5601.JPG 

一樣  菇類用撥低  木耳切細

 

CIMG5602.JPG 

將米洗好瀝乾

 

請自行去看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20830924

 反正,這一餐啊~~  飯和湯兒  都怪的離譜

連平日不太挑嘴的挖奔郎  最後還是把這些飯&湯  送入廚餘

太  太  太浪費惹.............

所以,要實驗  也要切記,不要太超過老師教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