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51.JPG 

這周被醫院摳回做產檢~

原本以為我的體重是逐月  重一公斤

節狗,當我一從磅秤上下來   護士小姐馬上說:這位媽媽你超重了哦! 要開始克制了哦!

 

天吶!(晴天霹靂......)

怎麼會這樣,莫非是麵包吃太多嗎?

 

我後來有自己檢討檢討.....  

我是個小臉王! 我一直很想要擁有于美人般的那種大餅臉

那些大餅臉的人而應該都很想打我吧!

懷孕時,我最希望胖的就是我的臉! 

拍婚紗照時,我還跟化妝師說:怎樣畫,臉才可以看起來比較"大"

那個化妝師  可能生平第一次聽到有新娘這麼說.....  一整個愣住!

 

但,我的小臉真的讓我很想跟它說: 拜託!不要再瘦了好嗎?

每次大家都以為我產後瘦很大,該死!  我也只是瘦那個臉而已,但我的下半身  是梨型來低

所以都有遮掩的很好,其實  已經從M號跳到L號惹..................... (內心不斷的罵"幹兒"~)

 

我自己  也鬼遮眼的以為  我真的沒啥胖到!

然而,當我回家看一下我的下半身時  有被嚇到

這下好惹!  這樣我生完後是要一直穿著睡褲嗎?  還是出門都穿裙子?

天吶~~ (又一朝天吶喊!!)  還我青春ㄟ肉體

真的是!  一生小孩我的青春就不回來~~

 

忘了說,我有多重~~

原本還沒生時  身高:159  體重:49~50公斤

現在懷孕27w7d  體重:58.8

簡直就是59了嘛!  我真的好想哭哦!  尤其是看到我的腿和卡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