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66.JPG 

因為玉女媽想去逛逛特力屋,所以就陪她一起去

基本上,玉女嗎是個沒啥機會出門的都市俗  只要一去大賣場的地方,都會很想逛

很想看東看西~~

 

所以......................................... 

還好,她沒買有的沒得  賺錢不容易啊!

還是再三提醒她要好好看住自己的錢包~

我覺得每次跟玉女媽出門  我的身分就變成碎碎念的居家夫惹!

完全不太像一個跟著shopping的閃靈高手

我比她的銀行更像銀行! 

 

CIMG5669.JPG 

草兒的眼睛真的很亮  超雪亮低~~

跟老木我一起看上同一個房間,不過,很有自知之明的我們

到最後  還是........................................  默默低,退房!

反正,男孩兒的房間  現在也沒地方讓他這樣裝潢

就算有了家  應該會以好清理為主

我太懶了!  以清理方便,收納性高的房間  將會是我的首選!

 

這種花俏的太空艙~~  就只能來逛逛時

心滿意足的滾他個幾圈~~ 

再回家  做夢去!

 

CIMG5676.JPG 

逛街逛一逛  特力屋真的有夠會做生意的啦!

帶著玉女嗎想說吃點下午茶~  解狗哩................

玉女媽點的是海陸火鍋之類的吧!  開始吃起晚餐..............

又開始餵食小草........................

 

明明只要吃一點兒  但,結果卻吃得很撐

居家夫來接我們時,剛好那鍋兒才剛來  硬是被叫進來一起吃

我們兩人  都要吃雙人份的晚餐~~

看來,真的不肥也很難!

 

CIMG5674.JPG 

我點的點心  還送上玉米濃湯~

當然先給小草喝囉!  他喝剩的才是老木低~

 

CIMG5678.JPG 

玉女媽的海陸鍋

一整個就是豐盛到不行~

 

CIMG5679.JPG 

忘了這一盤叫啥~

只知道  炸物來低!

但,那個花枝和薯條  不好吃  不好嚼  好老!

 下次就不會點那種東西了!

 

CIMG5673.JPG 

火鍋附贈的  玄米茶

好喝~~  我有偷喝一口

真的還蠻好喝低!

 

ps.每次跟玉女媽出門  她都要讓我等很久~

現在終於發現原因了   因為他出門除了自己要打扮外,還再準備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這次要帶他出門  她竟然還但啥南瓜要給小草吃!

但,那種冷掉的食物  小草基本上是不會想吃低

而且,出門本來就是要外出覓食  沒人會想吃自家的食物ㄉ

 

這也是為何玉女媽  出門總是拖很久~

而我出門總是很快就好  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  也就很隨興的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