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57.JPG 

有沒有胎教這一回事呢!

我的淺見  胎教是相對低~ 但不是絕對!

 

而且絕大部分  貝比在媽媽的肚肚裡  已經有自己的個性囉!

所以說  不要以為小貝比就沒有自己的個性

 

以懷小草來說,那時我也是隻夜貓子!

每天晚上十一點,才是我看電視的開始

大約看到一點多~ 沒啥電視才心甘情願的睡覺

結果小草剛出生時,美到晚上十一點  眼睛就瞪得超大

我也不理他  就讓他去習慣一切

過不了多久  他的生理時鐘就很正常的背我調到晚上九點就睡

除了居家夫回來外,他沒有正常睡覺

說老實話  小草是個很乖乖睡覺的小人

我想  跟我自己很愛睡也是有那麼一點關係

 

懷小草時,不到三個月  我就可以感覺他在動

小草在肚裡超會踢  那時踢到  連鄰居隔層衣服也看到他的迴旋踢

都直呼:不可思議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結果小草出生後  果然很會動  也脾氣超級壞

他在肚裡就已經跟我告知他的個性了   只不過我遲鈍了點  出生後,才知道!

 

至於小藍,不要以為小藍比較乖

當然是比起小草乖多了!  但,不曉得各位看官有沒有仔細看我的文

你們就知道之前  我一直想要女娃兒

看到我又懷孕的人  都會問說這一胎是男還是女?  如果他們也贊成女兒國的

我也有點感嘆的話...........................

這樣就不得了了

那天會莫名其妙的乾嘔  嘔的很厲害

都已經過了四個月的嘔吐期  還可以有反胃的感覺

經過多次應驗  我覺得是小藍在作怪!

所以之後我都不太敢說惹  怕會又開始反胃

 

其實所謂的胎教  沒有一定的法則

我個人覺得  胎教是相對性  而不是絕對性!

但,小寶寶與生俱來的個性  是真的有哦!

可以好好觀察一下自己肚裡的寶寶  和之後生出來的個性  關聯性很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