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85.JPG 

因為真的很無聊  只能等草爸下班帶我們出去吃個飯  透透氣

而且,小草口中的鴨鴨麵包  是小草肯吃上三口左右的麵包

基本上,草兒是不太碰麵包吐司類的食物  除非好吃!

佳湘麵包  真的便宜又好吃  看小草就知道,他都可以吵著要吃

那就是真的好吃囉!

我想以後小草可以當個美食家了! 

 

CIMG5788.JPG 

一開始去  小草就認定了那知招牌鴨子

跟他說去麵包店  他就會說:一ㄚㄧㄚ麵包~ 

一直說一直說...............

直到  終於到了目的地  他就會快速的跑像那隻鴨子

而我  會快速的衝進去麵包店  很緊張得趕快拿夾子夾心愛的麵包

 

鴨鴨麵包  真的很恐怖!

那種買麵包可以買的心驚膽跳  我還是第一次!

每次我跟居家夫都好像要搶什麼大特價一樣  要用衝低~

真的不騙你  明明才晚上七點多......

一進去  沒啥好吃的麵包就算了  還有一堆人再搶!

好恐怖  好恐怖   吃個麵包比考試還緊張

 

CIMG5792.JPG

他們家的麵包  原料都很清楚

難怪  會這樣QQQ

真的很有Q勁  吃起來也不會渴

當然會想配點茶飲還是咖啡之類低  但,不是口乾舌燥的那種渴

純粹  好吃  純粹想喝飲料  來搭配!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jpg 

佳湘麵包  在台南的夜市裡很有名

每次去  我都只買蜂蜜蛋糕  因為小草肯賞臉吃

但,居家夫都會問我要不要買麵包  我都很肯定的回他:不要!

原因是...................  本山人對於那種看起來不起眼的麵包

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  我也是視覺派低

方師傅的麵包每個看起來既可口又美味   雖然貴了點  但,就是很得我的寵

所以  我看不起佳湘麵包~

 

嗚嗚嗚~我錯了  我願意跪下來  乞求它的原諒

有次居家夫堅持買了佳湘麵包後  而且是只剩下四個,選了三個 

回家後  孕婦肚子餓  才拿了個芝麻麵包來吃

通常我不喜歡吃那種五穀類的麵包  那會很傷我的牙  我又懶得咬...........

 

節狗,我咬了一口後  欲罷不能

整顆麵包都.......................  吞下肚 

當場  真想直甩自己巴掌  為何到現在才嚐到這美味的麵包

以前都以貌取包  現在  老娘再也不敢了!

 

CIMG5808.JPGCIMG5809.JPG 

又再次去麵包店!

看到沒  小草很主動的去拿試吃的麵包

有遺傳  有遺傳  跟老木一個樣!

看到試吃  絕對不放過!

 

CIMG6015.JPG 

這時約晚上八點

架上早就沒啥麵包了  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何我每次買麵包都要用衝的了吧!

 

CIMG6016.JPG 

有三個五十元的麵包  但,我每次去都會拿個不只三個

好像要吃上很多天一樣  可是,你們看到這些麵包

不到兩天就會被我們一家人嗑完~

簡直是麵包殺手來低

 

CIMG6020.JPG 

出了麵包店   就是這樣一大袋

連很愛給熬的小草  都提不太動

他再做啥?  你們知道嗎?  沒錯!  他要開始吃麵包了

我們一家三口  往往都已經吃飽  但,看到麵包後  又當場在門口  吃起來~

是有這麼餓嗎????

   

CIMG6017.JPG 

最近  已經展移陣地了

跑到夜市去買麵包  免得每次去店裡  都要跑百米一樣

既緊張  又買不到想吃的麵包

 

鴨鴨麵包  我們吃了這麼多以來

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還是有某些麵包是有地雷低

所以  要採購的捧油  還是要小心點

不要買到  普通的麵包~~

那就不要怪我的推薦啦! 

祝你們好運~~   bye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