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85.JPG CIMG6786.JPG

嗚嗚嗚,我真的比你們還害怕~~

我怕我雞婆的說出後,之後要去買都會沒貨!

ㄚ........到底是該不該說呢???

內心掙扎超久超久低!

 

CIMG6779.JPG

此次去台北還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買古意梅鋪的梅子精!!!

一開始居家夫覺得為何要跑到台北來買呢?

不是就有宅配嗎?  但我很怕我買了這個東西,他又不吃,不吃就沒效果,沒效果買了等於白買

所以  還是親自帶他來聽專人解說  讓他知道  這是超級棒棒好東西!

這樣他買的心甘情願  也會每天吃  還不會念我,呵呵呵!  最後應該才是重點吧!

 

CIMG6783.JPG  

結果此次上台北來的收穫  就是扛了這檔扣扣的梅子精回家!

而且,我本來只打算買四瓶  因為一瓶就要價$1200

沒想到  居家夫一出手就買了十二瓶  大爺果然不同凡響出手闊綽

買了一年份  好好給自己和居家夫的身體補一補

畢竟,這梅子精的好處  如同老闆娘的女兒說的一樣  就算寫成一本書,還是寫不完

 

CIMG6778.JPG  

而且我們當場就有試吃  試喝 

我的情況最明顯  我已經感冒兩個星期了!

雖然說是末端,但,還是會一直鼻塞和咳痰

我吃了梅子精後  人還在店裡  剛好小草來了一坨屎  只好又在店裡幫小草清洗

清洗完後  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鼻子通了  不用嘴巴呼吸了!  靠北神奇到了極點!

還好  還好  居家夫睿智的決定   當下買了一年份!

我真的很害怕  寫完後,北部的鄉親父老們 

全都衝衝衝  學蘇貞昌  跑的飛快就算了

出手也超級闊綽  全買光了!

那  我是要上哪再去買啊????

 

CIMG6776.JPG CIMG6781.JPG

這個梅子經泡起來  烏漆嘛黑滴~~ 看起來很[態溝]

但,對人體有很大的酸鹼綜合的效用  因為酸鹼綜合後的血液,才導致人體不容易生病

我想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我們當場又吃了別的廠牌的梅精  我們吃的是日本的牌子

的確是不一樣!  日本的很[溝]  沒有像古意梅鋪的梅經可以牽絲

也不太能分泌出太多口水~~

去到古意梅鋪比較  才知道老闆娘真的有用心

收集了這麼多家的梅精  讓客人可以比較出不同  也因此買得更安心!

 

CIMG6784.JPG 

我們一家三口  給人家試吃了這麼多根棒棒

 

CIMG6777.JPG 

還喝了很多的水!  而且再三強調  吃梅子精一定要多喝水

這樣才能幫助梅子精進入血液裡  達成酸鹼綜合的目的!

 

 

最重要是!!!!  看清楚了!!!!

賣完就沒貨了!  是真的沒貨了!  要到明年五月  回台東製作加工採收

才會有新的一批貨出現~~

請大家冷靜  冷靜再冷靜!  一次買一罐就好了,等吃完再去買  不用買來囤!

有需要囤貨的中南部鄉親父老們  也請節制的買一打就好了!  不要買來囤!

 

那個販售的梅子的小姐  皮膚超好低~

好到  一整個發亮

害我都忍不住問她是幾年次的?  她是老闆娘的女兒,68年次  但,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反而聽她說話後,會覺得有超齡的表現

我想他皮膚可以這麼的白裡透紅  醚錯! 白裡透紅哦!

應該是天天自己都喝的那麼健康  才可以這麼這麼的水

那個皮膚好低~~  連居家夫都說跟曾寶儀有點像說!

靠!  快點買一買快點閃人   免的居家夫被勾走了!

 

連小草這個精明鬼  要走人時.....................

居然還說:節節  掰掰! 

小草不會騙人低  因為有次小草看電視,看到穿得很可愛的小燕姐  竟然說:ㄚ  阿嬤!

天那!那個阿嬤是有化妝過的耶~~   你的眼睛怎麼這麼厲啊!

所以  小草是不會騙人低!

 

CIMG6774.JPG CIMG6780.JPG

店裡不只賣梅子精  還賣和梅子的相關產品

只不過,我們沒有買也沒啥時間聽他介紹

但 都讓我好想買,好想扛一罐回家去

礙於帶了一隻草  行李都很重  只好.......做罷!

而且居家夫說:買有用的就好............

當務之急先買限量低  等之後上台北,再去給他買個夠!!!

 

出了古意梅鋪後,居家夫問我為何沒殺價?

我這個人很怪  遇到淑女都不好意思開口,反而是歐巴喪的那種  我可開心了

怎樣都要殺  還要搶!

不過我是有跟老闆娘的女兒說:我們從新生南路走到八德路這而  又小小迷路  找不到這間店

本來以為她會送一罐什麼梅子泥來低  但,都沒有!

就這樣付錢  走人~~ 

嗚嗚嗚  我也很想殺啊!  我也很想把奧客精神拿出來啊!

可是,那麼白晰亮麗  的人  就站在我面前...............

你們說說:如果林志玲賣東西給你們,還好意思殺價嗎?

 

想拜的人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5號

電話:02-2577-4677

網址:www.plumhome.com.tw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周一公休)

 

ps. 選在這一天才po文  是害怕大家會一窩蜂低衝去買

      因為我就是被我自己害到低  害我這次北上  訂不到友萊大飯店

      也不知道為何po出後  大家都很愛搶救對啦!

  害我介紹時,都會心驚驚  深怕下次我就沒機會去吃或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