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39.JPG 

盧  盧  盧!  是小草最近的重頭戲

他就是這樣躺著  賴在地上  和地板有親密接觸

我通常都是屬於放牛吃草型的娘  喊不聽  就不理他

 

順便落下一句狠話:地上有螞蟻,媽媽怕怕

我就轉身做我的事了  完全不理他~

之後他覺得沒有人注意他  他就默默的爬起來

要不然就是拼命的說:媽媽  媽媽  媽媽...............

再一邊拖著自己的腿  一邊朝我邁進

還好  還好  老木我還禁得起盧 

已經被訓練得很有耐心  這種小事難不倒啦!

 

CIMG6047.JPG 

21M  的小草  依然不能趴趴走

因為風兒大  所以  你們都知道

不能拿小草的鼻子開玩笑

所以  即使天氣好  草媽也不敢騎小歐都拜載著草兒到處玩~

只能在自家的門口  隨處走~

 

CIMG6082.JPG 

21M  的小草  玩起遊樂器

是說  他已經嚐到玩這種大人的遊樂器的甜滋味

有次  老闆帶小人一號和小草玩那種  投幣式的籃球機

下場就是  整晚一直[酐眠]   亂哀哀叫 

叫的我  爬起來看他到底要怎樣~~

他就一邊哀哀叫  一邊移動身體   下半身還掉在床下  還可以自己再爬上床

從頭到尾  眼睛都是閉著的

 

所以,學了一次教訓  以後我都盡量避免帶他去玩這種投籃機

就算不小心被小草看到了   我都不投錢  跟小草說:那個壞掉了!

為了我的好眠  打死都不能讓小草再次發生這種  讓大人無法睡覺的事

 

CIMG6104.JPG 

21M  的小草  中央公園  再次遊

本來是我自己要帶小草去公園玩

沒想到  沒想到  小草很堅持要玉女媽一起出門才要出去玩

害我心裡暗自竊喜  這樣玉女媽就不用煮飯了

節狗,玉女媽還是很厲害低  又煮了晚餐.................

 

還好我有喀到我的小籠包和排骨  孕婦就是很奇怪  會很突然低想吃某樣東西

我就是這樣..............嘴賤啦!

 

CIMG6125.JPG 

21M  的小草  愛  凍蒜

唉唉唉!  我終於了解  為何孟母要三遷

五都選舉直搗公公的心  也很愛帶小人去看這種凍蒜凍蒜的遊行

下場是  小草連說了兩個星期的凍蒜  還要揮旗 

聽到放鞭炮  還會把耳朵嗚住  開始說:[棒泡  ㄤㄟ(掩住耳朵的台語)]

 

說到  我都很想跟他說:沒有別的台詞了嗎?

可以換別的話說了嗎?

我想小草以後也是走激動派路線來低~~

 

CIMG6130.JPG 

21M  的小草  冬帽兒  報到!

為了要帶小草出門玩  我是個超級認真的老木

積極的找尋 保暖又好看的帽子

找了很久  雖然網路上有滿意的帽子

不過還要量一下頭圍  我覺得很麻煩

如果有現貨  可以直接試戴也可以看到小草帶起來是怎樣

就這樣  我喜歡的都不保暖

只有這一頂  勉強當作安全帽來帶

帽沿下面還可以連起來  這樣也不怕被風吹或者被小草的手撥開!

 

CIMG6166.JPG 

21M  的小草  和草媽的朋友  相見歡

朋友好久不見~~~

自從大家各自嫁人後  即使都在台南

但也都在自己的區域生活  要約出來都很難

好不容易  終於約到了!

順便去看看  早就想看的新房! 

Branda的新房是走浪漫典雅風  很漂亮很漂亮~

我會再開篇介紹低!!!  一定讓你們看到!  不要擔心~

 

CIMG6200.JPG 

Judy  也是因為我即將要離開台南  快點聯絡的好捧油

她最近也懷孕了說  恭喜恭喜~

小草兒很喜歡阿姨們  每次看到阿姨總有一些新花招來耍寶

可以和自己的好捧油見面聊天  真的很開心說~

 

CIMG6211.JPG 

21M   的小草  幾乎每天都要玩撞球

這已經是小草每天的固定台詞:媽媽,打球!

 

不玩一下就會一直盧到帶他去玩為止!

通常  居家夫在的話,會玩得很起勁  如果只有我的話,就是很不嗨

沒辦法  老木對這種玩意兒一點興趣也沒有!

 

CIMG6277.JPG 

21M  的小草  孔廟  洗禮

剛好居家夫有空  順便帶我們去孔廟走走

也讓草兒走出戶外  呼吸一下孔夫子的書卷氣!

 

不過看到他這樣大打哈欠  我想孔老夫子應該會搖頭晃腦  不想收他當門徒吧!

 

CIMG6306.JPG 

21M  的小草  手壞壞  撕紙

從不知何時 手就很賤的愛撕紙

雖然很多人說那是一個過程  可是,老闆說:那是被猴子附身...............

要我要注意!  不要帶他去奇怪的地方!

ㄜ~~ 這樣我要怎麼接呢?  你們說說好了!

被猴子附身?????   這樣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接話了說~

 

CIMG6331.JPG 

21M  的小草  海邊戲沙

第二次玩沙  現在大了

不會怕軟趴趴的沙子  走在上面也可以自己走

我想以後看到海邊  他應該會勇往直前的衝了~

果然  有長大  膽子也變大了說!

 

CIMG6406.JPG 

21M  的小草  江南渡假村  半日遊~

居家夫帶我們去這個  他年輕時曾與教授同學一起住過的  江南渡假村  遊玩

度假村很大  這樣溫暖的冬天  來這兒慢活最適合不過了

 

CIMG6567.JPG 

21M  的小草  穿女裝

好低  我承認  我不只是失心瘋

我只是恨不得自己有生女兒的命!

幫小草穿上  可愛的裙子後................

發現  男生就是男生  穿起女孩兒的衣服,就只有一個字   "怪"

但,女孩兒的衣服都  都  都  很好拜

害的我都很想穿說~

 

CIMG6046.JPG 

21M  的小草  開始搞威~

像隻鸚鵡一樣  會重複後面的兩個字

問他:.........知不知道?  他會說:知道

看到他所知道的事物  會拼命的用他的字彙要大人去認同他所看到的東西

還不能敷衍他....................

要認真低看  認真低去看出他所說的事物  他才會放過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