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27.JPG 

平常都是這樣  在人行道上晃晃

小草也可以很自得其樂  不知在摳什麼東西

 

反正  不能帶他出去吹吹風  當個野孩子

就讓他這樣摳的指甲髒髒低  回家後再洗手就好了!

我個人比較傾向小草當個鄉下鐵孩子! 

而不是  都市的鐵籠寶寶~

 

鐵孩子  耐超耐磨  經得起風吹雨打

所以  我很喜歡帶小草往郊外跑  讓他的童年就是好好的玩

畢竟,以後要這樣無憂無慮的玩  我覺得長大後  就很難了! 

 

CIMG5831.JPG  

原來  拔下一根草!

這樣也可以玩這麼久  真的太佩服他了

 

CIMG5835.JPG 

開始玩起  你追我跑的遊戲

這小子就是愛刺激  這樣假裝追他  他也會笑得很開心

一邊跑還會一邊說: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老木追  還要一直玩  真受不鳥啊!

 

CIMG5838.JPG 

要不然就是這樣  拉著小推車四處走走

這台小推車耐超的程度  我都不得不佩服!

還好有這台推車  要不然,更別想說要去哪了~~

 

CIMG5847.JPG 

等草爸下班  帶我們出門覓食

今天去了吾亦私  打打牙祭  吃好料低!

居家夫點的番茄鍋  很有營養也很好吃

吾亦私的用料和石材都很讚 

往往這樣一鍋  我們都吃不太完  有時還要打包回家!

 

CIMG5848.JPG 

我的海鮮~~(忘了名稱)

是辣的!  但,辣得很夠味  而且裡面還有冬粉

簡直不用吃白飯了嘛~

居家夫跟我都超喜歡這一道套餐  裡面有蟹肉,花枝,干貝,蛤蠣...等  海鮮類的食物

但,師傅煮得很出神入化   超級好吃

每次去都想點別的來吃吃看  可是,往往都還是很想點這一到招牌套餐!

 

CIMG5850.JPG 

小草算是安分的吃完他的晚餐

就開始大鬧吾亦私

裡面也有一些大朋友跟著父母一起來用餐

小草就會在別人的身邊繞來繞去  想跟他們玩

即使  別的小孩都不理他  他還是可以叫哥哥  叫得很親切

彷彿比老木還親!

真是白養他了~~

 

CIMG5852.JPG 

還多虧了居家夫

要不然  每天都關在室內  小草和我一定會受不了低~

 

每次  到了晚上,居家夫就開始煩惱要帶我們去吃什麼

畢竟  場所很重要

不能是路邊攤!  因為小草吃飽會跑來跑去

不能去吃麵  因為草兒不愛吃麵食類

不能有熱湯容易端來端去的地方   因為怕草兒會去撞到拿著湯的服務生

不能沒有停車位  因為風大怕小草著涼

很多的限制  害的我和居家夫吃飯都不能隨性

而我  也是限制很多的孕婦

我不吃牛,羊肉  所以  也不能去吃牛肉麵或吃炒羊肉

 

可憐的居家夫就要遷就我們母子倆  每天為了晚餐而傷腦筋

在此  要謝謝居家夫惹~

謝謝他為我們犧牲這麼多  也謝謝他一直以來包容我的小小缺點

還有空就要當馬夫  帶小草出門玩

親愛的  真的好謝謝你哦~~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