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24.JPG 

我個人是個不太會吃零食的老木!

從小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不太讓小草吃什麼零食之類低~

通常都是正餐  還有ㄋㄟㄋㄟ  如果還有額外,那就是他看到水果會吵著吃

我才會去削給他吃

要不然,以我吃正餐的性格  我也很少吃水果低

 

因為個人習慣問題  所以我家的小草

很少吃有的沒的~

 

CIMG5889.JPG 

但,居家夫還是有買一些好的零嘴兒給小草

我個人也很愛!

高岡屋海苔  剛來時,小草天天吵著吃

所以幾乎一星期就消耗五大包

現在那個興頭過了   還剩兩包放在桌上

等他心情好再吃,要不然就會淪落到我的肚裡去  給小藍吃~

 

CIMG5890.JPG 

杏仁果

對小草而言,也是零嘴之一

剛買的時候,天天吵著吃  後來吃一吃  就很少吵著吃

 

而且我真的很少用點心給他吃,通常都讓他餓一點

這樣晚餐的飯才會吃的完~

我真的走  後母路線來低!

 

要吃飯時如果讓他看到的話,他都會自己吵著吃

拼命說:媽媽  腰狗 腰狗(台灣國語很嚴重!)

我通常都會藏起來  免得他盧我(真的是後母來低~)

 

CIMG5891.JPG 

這個小魚乾  本來是居家夫買來要給我討厭吃魚的孕婦補身體的

節狗,那隻草很識貨低   每次都吃小魚乾,都不吃杏仁條

到最後  他只要看到就吵著要吃小魚乾  給他杏仁條  他還是只要小魚乾

超級聰明的!  怎樣騙都無法騙走他心中的小魚乾

 

明明就是我要吃低  卻要讓給他!

算了  算了  這筆帳等長大後,你再多賺錢  給老木利息就好!

 

CIMG5892.JPG 

通常  腰果杏仁果小魚乾  這一類開封就會酥掉的零嘴

我都會放在小密封罐裡  這樣才不會容易酥掉也不用急著一次就要把零嘴吃完

 

我真的走後母路線來低~

平常我很少給小草吃糖  所以小草一回老闆家

就有超多零嘴可以吃!

因為  公公和小姑都買很多給小人一號

所以小草回去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有糖果可以大吃特吃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