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生我的時候,我實在很懷疑我的爸爸和媽媽的頭腦是長在哪?
聽說是當天,星期日下午約六點時,媽媽看到自己的內褲有一點紅紅的,她還叫爸爸來看,問他那是不是落紅?
我爸爸看了一下就說,應該不是吧!於是我媽咪也就很安心的說:哦~~!
到了晚上十二點時,媽媽又看到內褲怎麼又有紅紅的時候,她才在想,會是要生了嗎?應該不太可能啊,沒有痛的感覺啊!
但是還是打電話給爸爸說可能快生了呢!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一,媽咪還很悠閒的去給人家洗頭,順便問了一下那洗髮的老闆娘的生產經驗。
老闆娘跟媽媽說:你那是落紅啦!要先去看婦產科的醫生,請醫生幫你診斷一下。於是媽媽就在阿嬤的陪同下,進入醫院,醫生說:已經開兩公分了哦!可以帶產了。
不過媽媽心想她的逃命小包包都還沒準備好,所以先回家好了。反正又還沒痛。搜哩搜哩~~她又回家繼續整理逃命小包包。結果當天下午被外公及外婆不停的催催催,晚上媽媽終於進醫院待產了,準備把我生下來。
接下來,晚上爸爸也從台南趕回來了。
但是晚上爸爸一個勁的呼呼大睡,媽媽卻睡不著,可能灌腸之後,人一直吐一直吐、沒法待在床上。
因此她就下床運動運動,也認識了隔壁床的待產媽媽。媽媽說她足足痛了十九個時,心想醫生怎麼還不來接生呢?她快痛死了。
終於在晚間六點多,醫生叔叔動作慢吞吞的帶著笑容來接生。
媽媽心裡已經三字經滿天下了。唆哩唆哩~怒氣得媽媽只花不到十分鐘就將從我同肚子裡推到這個世界來。
不過媽媽說那個醫生叔叔把媽媽的陰道口剪的時候,誰說不會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