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O_2181.jpg 

七年了~

終於搔到竺子的內心深處,願意與我的好友   共度一生!

 

首先  要先感謝我的好友,姿妏

願意跟我這隻溫吞的小草媽當好捧油~

還要感謝她讓我幫她寫這一篇  婚禮記事 

而且我從頭到尾只參與晚宴的部分   還因為我的大肚兒,不能跟她拍照也不能跟她說話

她內心的幹兒應該超級大!

更幹的是................  她明明就九月的時後嫁人,我還可以拖到現在才動筆

ㄚ~那個.......................................

就原諒我好啦!

 

OEO_1620.jpg 

結婚一大早,就要早起準備甜湯圓

不曉得為什麼  這張湯圓  有感動我的fu~

可能我真的很愛吃湯圓吧!

但,結婚這一天的湯圓  意義不同

代表媽媽的心  代表嫁女兒的不捨

哦~我不能再寫了.........  這樣會哭啦!

 

OEO_1623.jpg 

姿妏的婚攝  將這一張也拍下來

我很喜歡

很有和樂融融的感覺  加上黑白照  會讓人回味

 

OEO_1647.jpg 

當新娘的那一天莫過於要早起

我是不曉得要他要多早起啦!

但我自己那天真的蠻早起的...............  幾乎是整晚沒睡

 

OEO_1790.jpg 

這個好!  只可惜這種整新郎的遊戲

我都沒有參與到.......................

我最愛整人了!  真是讓竺子賺到了~

不過相信姿妏的姊妹們  應該沒放過他才對!

 

OEO_1830.jpg 

禮車來了!  要迎娶新娘了!

 

OEO_1963.jpg 

祭拜祖先  告知祖先,吾家有女初長成  喜慶臨門嫁出閣~

最主要的是  牆上那張阿公的遺照

對姿妏來說,意義深遠~

從小我的好捧油  三不五時就跟我說

"我阿公是最疼我的!!!!"

所以,雖然阿公早就在天上  但,對我好友來說,阿公一直在她的心裡

也烙印在我心裡!

對我而言,這張照  代表阿公的祝福

阿公!  你在天上要保佑姿妏  幸福快樂

(明明是要走搞笑路線低~ 卻又不小心感性起來........

 

OEO_1988.jpg 

看到這一張  我想到我自己

久久無法言喻~

拜別的那一刻最令人  愛哭!

討厭啦!  是要害我一直淹水就對啦~

 

OEO_2003.jpg 

作父母的幫女兒批上嫁紗  的那一刻!

內心的不捨!  是多麼的痛啊!

害優~ 我不要走感性路線啦!

 

OEO_2064.jpg 

終於順利迎娶美嬌娘~

 

用那個米胎代表  新娘不能跟老天爺比大

所以要用米胎遮一下!

因為新娘結婚那天有新娘神,吼~禁忌很多吼!

為何有孕的新娘要用黑傘呢?

因為米胎有縫,會把小孩流掉........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樣的傳說吧!

 

OEO_2080.jpg 

丟扇!

就是那個傳統藥新娘放下身段,放下壞脾氣

不過,我個人那一天都沒丟.....  也沒潑水..........

因為玉女媽覺得  我沒啥壞脾氣,也不想把女兒覆水難收!

這個好!  讚啦!

我也是這麼覺得低說~

 

OEO_2113.jpg 

過火爐囉!

 

OEO_2114.jpg 

還要踩破瓦弄........

啥意思我也不太懂!

 

 

OEO_2135.jpg 

掀起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忍不住哼起歌來!

真的!  阿那個竺子啊!  你先的動作也未免太刻意了點.......

 

OEO_2145.jpg 

嘿嘿~ 一娶進門,馬上去登記

果然牡羊座速度有快的說~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OEO_2229.jpg 

那個....................

你當新娘那天很愛講電話!

你的婚禮紀錄照  十張有五張都在講手機~

電信業者應該請你拍廣告才對!

 

OEO_2265.jpg 

這................. 才是你的本性啦!

也對!  當新娘那天  大家都會假淑女一下下

但,中場休息時間  真正的個性就會跑出來了

 

是說,我也替竺子小小喊冤一下~

"老婆大人,你已經把我的頭壓了很多次了  連拍照都要壓那麼久哦!"

 

OEO_2310.jpg 

男女雙方在國賓  一起宴客

國賓的排場真的很大!  菜色是我吃過所有飯店內  超級讚的!

 

OEO_2417.jpg 

先由新娘的父親牽新娘進場

 

OEO_2422.jpg 

在將新娘交到新郎的手中

這代表我女兒的下半輩子就交給你了!

你可千萬別虧待她!

 

OEO_2426.jpg 

不愧是好朋友  我們都挑選長尾巴的婚紗

但  我個人穿過後  超級不好走的

真的  當下不得不佩服  走秀的模特兒

婚紗  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穿上後,只能說  我這種不常穿長裙的人兒  還真的不太會走路說~

 

OEO_2441.jpg  

國賓飯店  很有名的上菜秀   由一群穿古裝的服務生來表演

有那麼一點點特色啦!

不過重點是  國賓的服務生真的不一樣

有訓練有差 

有道菜是一條大魚   不僅把魚骨頭當場剃的一乾二淨  還分得很俐落

讓夾的客人都不會夾的碎碎低~

 

小草1Y6M2010年8~9月中.jpg 

那個魚翅羹  只能喝一碗  一碗  好喝到我好想再續杯!

所有的餐點都好好吃

連最後有一到甜點  忘了是啥名稱  一咬下去  裡面竟然有一整隻蝦仁

居家夫本來吃得非常飽  準備放棄那一道甜點

看到我咬下後  露出蝦仁的蟹黃  他也拿一個起來喀~

真的好好吃說

而且之後還有水果都沒吃  我們就閃人了!

真的很飲恨  飲恨  飲恨

應該是還有一道湯品  可是居家夫說不要跟新娘衝撞到......

我們只好先行離開會場!

 

OEO_2511.jpg 

終於  換裝囉!

婚秘的手腳要快點  因為在台上被很多長輩祝福  說太多話耽誤了時間

 

OEO_2515.jpg 

換好囉!  終於可以再次出場~

 

OEO_2581.jpg 

抽捧花囉! 

這個遊戲我也很想上去玩啦!  但那個都是少女說

我都當阿木了,又大肚子

上去玩的話,一定會被噓下台低~

 

OEO_2653.jpg 

要送客囉!  換上粉色系的禮服  更襯托出好氣色

 

OEO_2707.jpg 

送客完後來張家族的大融合吧!

 

呼~(擦汗!)

這一篇讓我選照片就選好久  好久

這樣就算了  還讓我的電腦一度當機

真的  真的是  有累的說~

不過  還是要感謝姿妏讓我發揮一下  以讓她等那麼久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祝福她  永遠將竺子壓落底  在家當女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