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04.JPG 

不得不說說~

中央公園的好!

有池塘  有綠地  有溜滑梯

真的很棒說!

 

CIMG6105.JPG 

帶小人來這種淺淺的池塘  還是要小心

雖然掉下去不至於淹水

可是這是冬天  我又沒帶換洗衣物

只好  讓小草望魚興嘆囉~

 

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被風吹得  很阿俗

抱歉啦!  黃臉婆真的來了啦!

唉呦!  生一個就這樣,那生兩個不就變  歐巴喪了嗎?

 

CIMG6108.JPG 

小草對橋比較有興趣

一直不願意看鏡頭~

玉女媽比較辛苦  一邊要比YA  一邊要盯著小草

真是辛苦了!  我的模特兒~

 

CIMG6109.JPG 

對!  草兒不給牽~

小草的粉絲們就知道

小草出門是不給牽手的  好動小人

 

CIMG6111.JPG 

要不然就是要用拐低~

讓他推個小推車  有事做!

 

CIMG6112.JPG 

不到三分鐘  又自己跑開了!

 

CIMG6115.JPG 

年輕美美  拍寫真的氣球

不得了  不得了

小草一看到  馬上衝去要拿球

害的人家姐姐  馬上借出他們的拍照道具

 

拍完照後,我還厚臉皮的問:可以給我們一顆球嗎?

但那些球都是綁在一起

無法分開  年輕美美想給也沒法給~

 

CIMG6117.JPG 

快!  模特兒  快上場

一整個就是要玉女媽也配合一下!

 

CIMG6118.JPGCIMG6119.JPG 

到底  玉女媽再幹嘛呢?

玉女媽對於遲遲不肯離開池塘的小草  

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吸引小草呢?

  

CIMG6120.JPG 

就是這隻龜!

唉呦喂呀~  龜先生你也幫幫忙

不要靠太近  待會被我家小草抓走  我可不負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