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67.JPG 

喜愛我的鄉親父老們都知道

近期內,草媽又要搬家了~

所以,為了和草媽的朋友們聚一聚  愛哭愛跟的草兒也是一定要報到低!

 

CIMG6140.JPG 

我們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早到了一咪咪

剛好門口也很寬敞

可以讓小草消磨消磨!

 

CIMG6144.JPG 

連這種戶外椅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真佩服小人的活動力

看到居家夫一臉無奈的坐著 

放牛吃草  放牛吃草  放牛吃草~

 

CIMG6153.JPG 

過不久,Branda與他的先生--大熊 

終於現身了!

剛出現時小草還很害羞的不理人家

也不打招呼.......

 

CIMG6154.JPG 

默默的玩著他的餐具!

 

CIMG6163.JPG 

到最後  已經認識阿姨叔叔了

還願意讓叔叔抱著!

真的是悶燒派來著低~

 

要去Branda's家  所以Branda坐我們的車跟我們報路~

節狗,要回家時  小草竟然對Branda阿姨說:"進來  進來  坐  坐"

要Branda和我們一起回家

真的是  熟了後就不要老木了

可以想見未來的小草  一定是被招的那種啦!

 

這次的聚餐  真的很開心

而且,最主要是要去看Branda's新房

聽說是走鄉村風

人家當初也想買那種鄉村風的床組,不過居家夫跟我說:那個很容易髒!

就這樣一句話  點醒大懶人!

我怎樣都不敢買那種  需要常常擦拭的傢俱

除非,有人幫忙擦

要不然是要累死我自己嗎?

 

我會開篇介紹  Branda's新房低

想要參考的鄉親們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