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05.JPG 

玉女媽人生第一次出國  出國前,我們千交代萬交代

什麼都不用買

台灣是寶島  該有的應有盡有

千萬不要在日本買到大陸的東西......

那就跟在台灣買到大陸貨一樣

何必飛出國當冤大頭呢???

 

玉女媽回國後  果然帶了一堆有的沒得

真的是走大器路線~

有某些東西  真的還可以

但大部份我都覺得  心很痛          痛!

不該這樣燒的啊!

但是又何奈..............................

 

先來介紹  玉女媽某部分給我的戰利品吧!

 

CIMG6195.JPG 

說是給我  但擺明就是給小草低~

這是海苔醬壓縮成一小顆的零嘴

正確名稱  我不曉得啦!

 

CIMG6196.JPG 

小草一開始很愛吃

後來就不吃了!

真是浪費了玉女媽的愛心

玉女媽說,試吃了很多家  都是賣有辣的海苔粒

只有這一種沒有辣的

 

是說,這種有營養價值的零嘴  敗的很有理

我也就不念她了

畢竟,有年紀了  錢還是放在身邊比較好!

要去看醫生坐計程車  才會有錢嘛!  你們說對不對!

 

CIMG6197.JPG 

這罐魚甘油  是玉女媽買給我補眼睛的

我坐月子時一整個哭很大~

所以,之後眼睛都很不好  很容易乾澀

而且只要前一晚看電視亂哭  隔天眼睛超級疲勞~

奉勸各位媽咪們  坐月子時,千萬不要哭~

真的有差說!

 

CIMG6198.JPG 

這是我最推薦的戰利品

超級棒  棒  棒!

我自己吃了後,眼睛不容易累  也覺得更舒服

真的好推  好推

以後我去日本要多買幾罐來囤貨

這種好用的補給品  千萬要多買幾罐  免得到時被搶光了

而且,孕婦和哺乳中的媽咪都可以吃  上面有標是專門給孕婦和哺乳中的媽咪食用

我相信小藍出生一定眼睛超級雪亮的啦!

 

不過,一罐不便宜  要價台幣約  六,七千元~~

貴松松!

但,這種東西  我一定不手軟 

列為必敗的清單之一! 

 

CIMG6384.JPG 

這種玩意兒  我是第一次看到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稱呼這包東西

但,很明顯的  也是一道攬人料理湯

只要抓一咪咪丟進滾水裡  就是一道好湯

有迷有很棒  很懶  很容易啊!

 

比煮泡麵還輕鬆~

真的很推

只不過  我沒有常常煮啦!  所以到現在還剩半包再那兒睡覺.....

 

CIMG6387.JPG

這個白巧克力  一看就知道是導遊推銷的

玉女媽說"還蠻好吃的,也不會太甜"

就這樣買了不知幾包回來送人.......

我不敢問她到底買幾包  我怕自己會抓狂

所以........  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明

 

CIMG6386.JPG

這個玩具  大陸製的

玉女媽買來送給小草 

這是會動的松鼠!  需要用到電池

小草大概玩了三天吧!

之後就不理這個會動來動去的松鼠~

 

最恐怖的是  還把松鼠分屍........

太浪費  太浪費了.......

嗚嗚嗚!  我的心兒在滴血~~

 

玉女媽還買了一件衣服給我,不過我懶得拍

還可以看!  但,也是大陸製的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她..............

去日本買了大陸製的東西..............

那.......在台灣買就好了

 

真的很想對她碎碎念.....

但,礙於自己的母親  又第一次出國  也不會分什麼是大陸製跟日本製的Mark

雖然有寫給她,但在買的同時...................

她根本不會想到那張紙....................

 

唉! 總之還是希望她有錢就放在身邊  不要需要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