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56.JPG 

對啦! 雖然我知道懷孕到後期,那個肚臍會莫名其妙的凸出來

雖然  我自己也不是沒凸過

雖然  我都有經驗了

但,那種看到自己的肚臍再度凸出來  say Hello

還是會忍不住  大喊:恐怖哦!

 

這一胎小藍  做出更過分  更過分的事情

除了每天不停的胎動外  還一直ㄍㄧㄥ大我的肚子

ㄍㄧㄥ大就算了

 

CIMG7555.JPG 

還把我的肚子ㄍㄧㄥ出小白點

連居家夫都直呼不可思議!

 

懷孕生小孩  真的要付出好大好大的代價哦!

真的很怕生完後,那個鬆垮垮的肚皮兒  收不回來

怎麼那麼恐怖啊!

無法回復的M屁屁&鬆垮垮的肚皮 

還有哺餵母乳後的  八字奶!

 

青春  青春  青春  怎麼一有小孩就不回來~~~

恐怖哦!!!!

 

被居家夫看到這一篇後

他竟然說:以前的女人被別人看到肚臍  是要嫁人的說~

             你現在主動露出肚臍  是要怎樣?

Me:(內心os) 問題是我是嫁人後才露的啊!

      現在  也沒人會想娶我了說~

      所以,你也不用那麼老古板 

      更何況  這肚臍眼兒  你也是要付一半的責任  不是嗎?

 

以為老娘愛露啊!  要不是被小藍推出來  還不想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