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1y11M2011年2月.jpg  

ㄜ~~雖然  我家小藍不屬牛

但  不曉得在扭啥牛脾氣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我每天  每天都肚子好重  好重

每一翻身  就覺得陰道口爆衝一次

好想好想把他擠出來............

 

他可能覺得裡面的環境比外面的好

拼命的讓我吃  讓我肥..........

這週又回診  胖了一公斤多~  也就是說67快飆到68公斤

連護士小姐都說:ㄜ~你吃得太好囉!

對啦!  不吃都會受不了  吃了有滿心的罪惡感!  怕自己真的會瘦不回來

 

醫生還跟我說:有硬的感覺嗎?

Me:常常~

醫生:那應該一痛就會生出來了!

Me:真的嗎? (開心~)

 

是說  不出來我可以專心的陪小草

但  不出來我又很肥  很重  很討厭!

真的很矛盾  超矛盾  靠北矛盾的

 

還好  唯一的好處是--我沒啥水腫!

但  坐太久的話  還是會感到腳而開始浮腫  變得很不書胡~

挺個大肚兒  每天都看到別人穿美美的衣服

只有我  怎麼穿都是那幾件

哎~ 好期待可以穿其他的衣服哦!

 

小藍兒  可以商量一下嗎?

你是在考驗老木的耐心嗎?  還是不想出來跟小草兄做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