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3d.JPG 

小草很喜歡洗澡時  有玩具相伴

通常坊間的洗澡玩具  也有買給小草玩

我個人有一陣子還很想拜一本洗澡書給小草

讓他一邊洗澡  一邊看書

是說  後來我覺得太[牙給]了   自己就這樣放棄敗洗澡書這東東

 

CIMG5307.JPGCIMG5308.JPGCIMG5309.JPG 

後來  我把小草喝完的養樂多  隨手洗後

放進澡盆  當他洗澡的玩具之一

小人就是小人  這種可以隨時汰換掉的養樂多瓶

馬上就成了他洗澡的新寵兒 (會不會太好騙了點~) 

 

只要洗一陣子  我就會把多多瓶淘汰

怕使用太久  對身體不好

反正小草也不會發現

 

後來發現  小人很好拐  我還吃完的布丁盒

也一併丟入澡盆內

當他的洗澡新玩具

就這樣  每隔一陣子  換掉多多瓶或布丁盒

省錢又環保

我真是個超級聰明的好老木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