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58.JPG  

從小  我就是個超級自私的老大

她  絕對不會是個跟班兒來低~

但  肯定是生來破壞我寶貝的  破壞大王!

 

她是我的妹妹~ 看不出來  對吧!

一樣是打娘胎出來低  但長的就是不一樣!

老妖妹令我嚴重懷疑  她根本就是混到李登輝的種吧~

那個下巴  根本就是有的拼了~~

完全跟我不像就算了  還特會化妝  把自己的眼睛化的像黑山老妖

可以想像嗎???

下巴是李登輝  眼睛又畫的黑山老妖

偏偏這樣還可以很漂亮  實在令我很匪夷所思???

 

對對對!  這個破壞大王專們來毀壞我的所有物

所以小時後的我  超級氣這個破壞大王 

同時  也是個超級小氣的小氣巴拉姐姐

每天都會因為她拿了我的東西而吵架

但  吵歸吵  人家說:家雞吵得滿天飛...........

畢竟姊妹的血不是白流低~

老妖阿姨還是很疼我這個姐姐  (對! 雖然我是姐姐,但她把我當小的看~ )

 

小時後  我總是很討厭老妖妹妹

我總不覺得自己是個老大  總覺得為何東西要分給妹妹

很小氣很小氣的小氣巴拉.......

總認為她是個破壞我的衣服,我的玩具,我的東西的人

可是  直到我生了小草

我才知道  被生下來當老大  是很幸福的事

也才因此知道  小時後的老么妹  很可憐

 

透過小草  我看到自己是個很壞的姐姐

很沒有姐姐的風範&包容

也因此  對老妖妹  我感到很愧疚....................

可是  老妖妹真的人很大方

 

因為老妖妹妹出社會出的早  所以  每到過年

就是我這不要臉的姐姐當伸手牌的時後

她也很大方  總是包給我不少的零用錢

連我結婚  她還是包了一包紅包給我

一直到現在  我生了小孩  她還要包給我的小孩

我只能說:"老妖妹  我們敬愛你  我們感謝你~~~"

 

雖然  老妖妹有許多作為  也令我這個姐姐很生氣

甚至很不滿意

但  最近這幾年  她也慢慢的成熟

懂得分擔許多事  不再讓父母擔心

 

這次  我又看到黑山老妖性本善的一面

CIMG7905.JPG  

在我小哥的婚禮中  老妖妹一直很有耐性低陪小草 (不過,我嚴重懷疑她是玩小草來低~)

餵小草吃飯  哄小草  帶小草出去玩

充分表現出她慈姨的一面

總是嘴上說說玩別人的小孩  可是她對待小草真的很有耐心

害我都被她感動到說~~

 

親愛的老妖妹妹:

雖然  我是個不成熟的姐姐  但你總是一直包容我

包容我的任性,小氣,還有常常不諒解你的所作所為

看在你都會包紅包的份上......

但你漸漸長大  我也看的到你的成長

(希望今年  小藍寶也出生了  不要忘了再多包一包ㄚ!)

我要跟你說聲: 謝謝你  謝謝你當我的妹妹這麼久

在我的暴政下  還願意以德報怨 不跟我計較

我愛你  小草也愛你

這樣  今年可以多給一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