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53.JPG 

系低~ 我還在

不知小藍寶是不是有心讓老木我要參加我的拉圾桶的婚禮

所以  一直沒打算出來

雖然  這樣我也是開心

不過  每天看著背ㄍㄧㄥ大的肚皮兒  那種不安

會很不安  如影隨形~

 

這周又回診  體重已經飆升到68.12公斤

小藍寶也重了不少  3600公克

醫生說  頭圍也很大9.7公分

胖寶寶來著低.......................

怕會不好生  要我飲食節制了!

 

而且每天看著越來越凸的大肚  越來越多蜈蚣的肚皮

心裡的害怕都有一種  [錯咧單]的感覺

居家夫說:我從你的肚皮就知道  你已經沒有未來了!

幹兒!  有必要說得這麼老實嗎?

老實到  都不能撒謊騙一下你的愛人吼~~

 

每天睡覺都睡不好  翻身就難過

上星期  可能太想生了

一直隱約覺得有陣痛   還很開心的跑去醫院

結果被護士小姐退貨  說:生門太高  還沒那麼快!

真的  第二胎會那麼久才生  我想應該跟我都沒啥運動有關~

所以  還是要運動啦!  要勤走路!

才會快快生  快快擺脫大肚兒......................

我的肚皮  千萬要縮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