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29.JPG 

嘿嘿~主角換人囉!

這次的三口之家可不是草媽呢!

而是草媽的捧油  居家夫的學弟  相約在台北一起玩

我覺得  當人活到了某個年齡後  各自成家

就會攜家帶眷出來玩

沒法像以前那樣  很瀟灑的一個人說走就走

侯文永曾說:還沒結婚前  他就像隻龜一樣  讓他們家的父母捉不住 

                婚後  尾巴越來越長

                輕輕鬆鬆就可以掌握著他的行蹤

嗯~沒錯!  當我當了老木後  我真的有這種感受

 

好啦!  不囉嗦!

虧居家夫的學弟住進君悅飯店  我們這小老百姓才能大開眼界

好好的看看屬於不一樣的層級的地方

君悅飯店  住一晚不便宜  不過居家夫的學弟有優惠卷

真的很棒  很懂得錢花在刀口上

我真心的覺得  居家夫的學弟  取對老婆了!

佩瑱是我認識居家夫的學弟後  才間接認識她的 

在我印象中  她一直是個溫順的好太太

人很好  很會持家  又願意待在婆家幫忙

現在這樣的女孩而不多了~~

 

CIMG6710.JPG 

一進到大廳  迎面而來的是兩道符~

不知道有什麼效果  但  聽說是因為沖到地理位置的關係.....

 

CIMG6711.JPG 

CIMG6713.JPG 

CIMG6714.JPG 

飯店內的大廳  佈置得很漂亮  很高尚

還有一顆超大聖誕樹

耳邊時傳來大陸仔的捲舌音  難不成連高檔五星級飯店都被大陸仔佔據嗎?

 

CIMG6715.JPGCIMG6716.JPG 

君悅很大  光是電梯就有很多不同的方向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jpg 

終於進入房間囉!

飯店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一進入房間  不是先看到床

而是一間小小的客廳來著低

廁所衛浴很大  有乾濕分離的澡間

如果有小寶寶的話  只要先預定

還會免費提供小寶寶浴盆和消毒鍋以及嬰兒床

是不是很讚啊!

五星級的飯店就是不一樣  讓我大開眼界說~

 

CIMG6718.JPG 

躺在床上的BB妹

有沒有很享受飯店大床的fu~

看來  BB妹和小草一樣

也是走好命兒路線來低~

只要出去玩  佩瑱都要帶許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是說  帶小人出門玩

好像都這樣....................

 

CIMG6719.JPG 

蘇胡的睡在別人沙發椅的小草!

真的  有累到!

不過  可以睡再這麼棒的高檔椅

他的人生又邁向好命的一大步了!

 

想去的人兒  自己孤狗吧!

畢竟  草媽只是過客~

但  君悅真的很不錯說!  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