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16.JPG 

這個月  我簡直是氣到爆炸~

剛從台北  被這隻草盧回到家而已

就馬上來個撞傷

這一撞  不得了  不得了

馬上瘀青!!!

 

我和居家夫本來打算休假帶小草回老闆家的打算

必須取消了!

因為  被老闆看到的話

我又要被念到頭臭到連大江之水都洗不乾淨

為何沒有顧好小孩?????

 

1y10m2d.JPG 

我有時都會懷疑?

我自己從小是個超級乖巧的小人

大人說東  決不敢往西

為何  我會生一個這麼好動  這麼調皮的草兒來消滅我的青春?

 

1y10m5d.JPG 

雖然  後來疤痕有淡掉了~

 

CIMG7068.JPG 

CIMG7069.JPG 

但  還是怕傷著眼睛

回高雄後  又跑一趟眼科

請醫生檢查小草的視力

 

1y10m8d.JPG 

不過  檢查視力這種大人才會乖乖的檢查的玩意

對於小人來說  一點用處也沒有

小草怎樣都不願意讓醫生北北看看

連最普通儀器都不願將頭放上去

只能稍為固定他的頭  讓醫生檢查一下眼皮底下的眼睛

醫生是說  應該沒問題

但  等大一點不會再這樣亂動  再來做檢查!

以防安全!

 

聽到這樣是有稍稍的放心一下

不過 還是要持續觀察才行

請問各位捧油  男小人都是這樣撞來撞去長大的嗎? (仰頭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