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髒話,我只能說:當我生氣時,我頂多只會罵"馬的"
恩...對許多人來說,或許覺得一個淑女或者女生就不應該罵髒話.
甚至連"馬的"這個字也不能說.

當我在kelly's blog中讀到,"靠腰勒"這三個字時, 哦~哦~哦~
真是大快人心啊!
因為平常我是個不太會說這些字眼的人
這要歸功到我小時候,我的小哥~~~~~
這又是一個 long long long strory.
我長話短寫...

有天,我不小心在我母親面前說出:"爽"這個字
我母親很義正言詞,很嚴肅的口吻告訴我:女生不該用這個字,不好!
我這個人有點小怪,當人家說不行時,我心情一不高興,我就偏偏要反抗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小哥,問他為什麼不能說"爽"這個字
他說:沒有為什麼,社會規範使很多女生不能像男生一樣使用這個字
於是,他說:你可以說你很不爽啊!!!!!!
我就在那個晚上,不斷的說,"對,超級不爽的,為什麼不能說爽勒?我就是不爽,爽,爽,爽,......"

就這樣在那個晚上, 我對我小哥說了許多"爽"字
奇怪的是,叛逆從此消失.
我再也不說"那個字"了.
有點像是哈利波特中,大家都用"那個人"來代替"佛地魔"
我用"大四X"來代替"爽"
而且,每當我想說,我真的很不"爽"時,我會說,我真的很"不開心","不高興"

當我看到kelly在blog中寫下"靠腰勒",這三個字時,
我一整個覺得女生用這個字,真的很有力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不知在開心什麼,好像打破了傳統一樣
好像女生終於不用再裹足一樣

於是,我決定跟夫君說我的新發現
結果夫君跟我說:你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從他的眼神,看得出來充滿不贊同,也不喜歡
又出現小時候媽媽的口吻.....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說好了.
就這樣,我的髒話使用權,只有"馬的"
這是最高極限,不能在往上了
所以我也只能寫寫,來抒發我的使用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