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55.JPG  

(借小藍寶的屁屁用一下)

說老實話,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

我寧願剖腹產  也不願意自然產!

有差  有差  有差!

生第二胎的體力真的老了許多

用錯力氣生小孩  這樣的下場就是...我的[卡稱]也生小孩了

 

 剛生產完  還沒發現自己的屁股怪怪的

只覺得為何每次要上大號我的肛門總是不敢用力?????

直到過了十四天回診  我還是神經超大條的沒有發現

給醫生內診後  我還開玩笑的說:醫生我的屁股怪怪的  該不會是有痔瘡吧?

慢慢滴...............................

十五天  十六天  十七天..................

我的肛門越來越悶痛  越來越癢  越來越悶

簡直就像是小嬰兒的紅屁股

我才開始警覺  該不會是長痔瘡了吧!!!!!

等居家夫來陪我時  我叫他看我的屁屁 (還用手扒開自己的屁屁~ 果然生過小孩後連矜持都沒啦!)

他看到有塊肉在我的屁屁上....................

他宣布: 恭喜你  你了  了  了  了  ......... 

嗚嗚嗚~難怪!  難怪我不敢用力上大號

嗚嗚嗚~難怪!  難怪我的屁股又紅又腫

生了小孩  除了青春一去不復返外 

連卡稱也要插一腳就對啦!!!

厚............這種每次大號都是生不如死的折磨........

那種要夾斷又夾不斷  剪不斷  擠還幹的痛苦................

我真的很想殺人說~

 

而且  居家夫說有了外痔

以後都不能熬夜,也不能吃炸物,吃麻辣的食物,大號也不能用力,也不能久坐

簡直要我的命啊!!!!

這些都是我的愛啊~~~(除了棒賽要用力外!)

 

所以說  生小孩真的是  不是人幹的事!!!

ㄜ~不是要提倡剖腹產的好  但  當自己有了痔瘡後

我偷偷的投剖腹產一票!

支持自然產的媽咪們不要怪我倒戈啊~~~~

ps.雖然現在也好一點了  但,只要悶著屁股悶太久

    那種紅紅腫腫刺刺的感覺又會上身

    所以說...生小孩真的不是人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