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31.JPG  

謝謝大家踴躍發問~~

我一併回答好了  因為我懶得一一回答啦! (你們也是知道我懶人上身嘛~)

 

嗯~為何會有外痔呢?

肛門太過用力  導致裡面的血管破裂

破裂後為了修補血管而長出的息肉  就是痔瘡!

長在裡面叫--內痔  長在外面叫--外痔

通常自然產的媽媽們  很容易生小孩的同時  也生了個小肉肉出來!

因為  用錯力氣&用太多力氣的關係

 

不要以為只有自然產的媽媽會有痔瘡

久坐和久站  也一樣會導致痔瘡的形成

所以  痔瘡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就是這樣~

 

好低~  現在要回答問題了!

我的痔瘡不是很大  所以還不用開刀

外痔一旦形成就很難跑回去  要等它自然萎縮

 

這種輕微的外痔只能靠自己保養

怎麼保養呢?

不熬夜  不久坐  不吃油炸類  不吃麻辣類  上大號不用力(這一點就強人所難了!)

 

但如果是嚴重的話  就要開刀切除

還要經歷開完刀  麻醉藥退去的痛苦~

 

基本上  如果媽媽們跟我一樣  生小孩是亂用力

很容易生出小肉肉

但  在產檯上已經痛得亂七八糟  也不曉得什麼才是用對力氣

總之  各位自然產的媽媽

當然還是自然產最好 

除了對小寶寶好以外  生完沒多久

就可以下床趴趴走了!

但  前期陣痛的時間就看個人體質了 (意思是...自己多保重啦!) 

 

不知這樣的回答  有沒有答到各位的心坎裡啊?

總之  幸運的就不會中獎

太幸運的....就獎落你屁屁囉!

各位親愛的媽媽捧油們 

只能老生重彈的說:還是早點生才不會有  哩哩叩叩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