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招僅提供給哺乳媽媽們

如何在身產完後瘦下來想必是很多新手媽媽的頭號問題
根據我個人經驗
非常的簡單

當我家小草滿四個月時,我就已經瘦到身產前的體重
當小草滿七個月時,我瘦到比結婚前更瘦
各位媽媽,我可是沒有穿瘦身衣的呦~~~
當然剛做月子的那個月有穿,....不過後來真的穿不住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不穿了

不過這個方法對於全職媽媽比較有用
而且最好和公婆住,這樣效果會更快
如果還有小姑還是小叔等....瘦很大
這是我個人經驗,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哦!

其時餵母乳真的會瘦很快
母乳消耗的熱量,讓這幾個月來沒有運動的我
瘦到大家都說,不要再瘦下去了
親餵的效果會比較好

第二是和公婆住在一起,因為彼此對小嬰兒的養育方式不同
由其是新手媽媽,剛開始我都有一種錯哩等的感覺
非常的緊張,一緊張就大量流汗......
常常被婆婆念久了,也會很容易就流汗
不論吃什麼就是拉什麼....非常的容易瘦

第三是當小孩哭個不停時,由其是半夜
會怕吵醒全家人,還有隔天要上班的老公
變的神經更緊繃.....不斷的抱他,搖他
走來走去....這樣也會瘦

第四是長期睡眠不足,瘦很大
有時間只想睡覺,連吃都懶得吃
做夢一直夢到食物,但就是不想起床
除非被小孩的哭聲吵醒

綜合以上的一切,不瘦都很難
所以各位想親餵得媽媽們有福囉!
不用擔心自己瘦不回來,也不用擔心骨架會變粗
時間久了就會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