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50.JPG  

夜市裡  這個玩意兒賺了不少爸媽的摳摳

看得我都想在夜市裡也來賣這種小生意

免得以後我沒有頭路時  還可以擺擺攤賺點生活費

 

這種玩具馬  看得我心很癢

只要將小人放上去  送上一支氣球

就可以再一旁納涼

哎呦~阿伯  可以跟你分一杯羹嗎?

 

只要  一經過那種有玩具馬的地方

我都會盡量遮住小草的眼睛

不讓他看到這種玩具馬

免得他顱我 (真的有壞後母的樣~)

 

可是  因為快要回老闆家了 (這句話應該會是接下來的口頭禪吧!) 

那天佛心來低

就讓小草坐坐這種一次要35元的玩具馬

看小草玩得開心

居家夫和我也有當爸媽的那種  快樂

吼~~對啦!  雖然號稱是個後母來低

但  還是會有那種甜蜜的負擔的那種佛心出現

避免不了吧!  畢竟  草媽的心是肉做低~~

 

忘了說............................

這種玩具馬  可以做到你爽為止

要不是風大  我還真想把放著小草

 

台南市個夜市古都

不論哪一天  天天都是夜市天

所以  只要不曉得要去哪?

我們一家三口  就會去夜市走走

更何況  好吃的鴨鴨麵包 

就藏身在夜市裡

兩三天就要去夜市囤一次貨

 

夜市  應該會是這個時期

陪伴小草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