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29.JPG  

我只能說:我姨媽真的很疼我&小草

每回姨媽請尾牙  總是會邀請已經嫁出去的我  回去參加

 

從小因為我乖巧又懂事 (我就知道你們想吐...吞回去~)

再加上姨媽沒有生女兒

自然而然就把我當成他的女兒般對待

我也因此  得到很多很多

 

現在  就連我嫁人了

姨媽還是會很想我  三不五時有好康的就會叫我  回去拿

連小草也是憑他老木的福氣

姨媽買了好多衣服給他!!

 

這次的尾牙  一樣在漢來43F海港餐廳

 

CIMG7504.JPG  

一進大廳

玉女媽覺得那個花很漂亮

就迫不及待的要來一張

 

每次  玉女媽都會耳提面命的要我做什麼運動

因為她就是做了那些運動

才可以這樣青春永駐 (好啦!  我也有點想吐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jpg  

自助餐的好處就是可以  吃自己想吃的

但  當孕婦的好處  更是讚!

我表弟坐我對面

我就打游擊低  吃他拿回來的食物

要不然就是吃我表哥拿回來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那個超多人排隊 

所以  一定要吃別人拿回來的

才有爽快的fu~~

也因為我是孕婦  又帶了一隻調皮草

大家都會很禮讓的  讓我吃!

所以  我自己去選菜的機會  不多

 

CIMG7514.JPG  

姨媽家的尾牙  請很多人

一整排都是..................

而且姨媽很大方

不只請員工  連員工的家屬都一起請

 

CIMG7512.JPGCIMG7513.JPG  

被餵飽  的小草

早就坐不住  去和小哥哥玩

可惜  人家小哥哥很乖的坐著

冷眼看小草耍寶~~

 

CIMG7515.JPGCIMG7516.JPG  

除了跑來跑去...............

還趴在地板上.....................

 

CIMG7522.JPG  

居家夫看不下去

只好把他帶出場

 

CIMG7518.JPG  

終於  自己調皮

撞到頭了!

就說嘛~不要跳來跳去像隻猴子一樣

很容易受傷的說~~

不聽老木言  吃虧在眼前

 

CIMG7526.JPGCIMG7527.JPGCIMG7528.JPG  

吃到好撐好飽說~~

每年這樣的尾牙  讓大家除了聚在一起

也了解彼此的近況

我想這是姨媽最大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