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01.JPG  

我是個超喜歡Burberry的格子  的那種沒錢娘

自己都敗不下名牌衣了

更何況是買給小人穿

所以  這件Burberry毛衣

是玉女媽買給小草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  真的!)

我好喜歡  好喜歡哦~

應該是滿足我個人的名牌欲望吧!

就說嘛~穿在小草的身上怎樣都好帥說

雖然  給小草試穿的時候  還稍嫌太大

但  還有明年啊!

 

CIMG7502.JPGCIMG7503.JPG  

這應該是日本藍標的Burberry吧!

雖然玉女媽始終不說出價錢

但  一定很貴  很貴  很貴

是說  我又忍不住想唸玉女媽

小孩的衣服真的不要花那麼貴的錢買

多留點錢再自己身邊

是啦!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 

通常只要玉女媽花錢  都是我在唸她

誰說  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

我個人覺得  阿嬤的錢也超級好賺的說

只要  孫子開口  通通都好

就算不開口  也會主動送上

哎呦~~ 世上只有阿嬤好  有阿嬤的孫子像個寶

你們說  阿嬤的錢是不是很好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