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56.JPG  

嘿嘿~~我坐月子時  也是有洗澡低

雖然我可以忍受我的臭頭  (哈~沒有忍只有開心吧!)

但  我無法濕濕黏黏低去睡覺

 

我還記得我第一胎的坐月子

被老闆限制不能洗澡  只能擦澡

每天我都會趁她不在時

自己偷偷用毛巾擦了好多回

到快做完月子的那幾天

天天都夢到我在洗香噴噴的澡 

 

這次可以在坐月子中心  做月子

剛剛好房間內又有電磁爐可以自己煮

 

就順便跟各位分享

如何洗的健康又勇壯~~

 

這是我舅媽跟我說的秘方

她說  我表姐做月子時  就天天煮一大鍋薑水

讓她洗澡  洗完後  的身體變得很勇壯

 

不是普通的薑哦~~

一定要買老薑

將老薑通通拍打過後

放入鍋內煮滾  轉小火煮到薑水的顏色變的黃黃低

就可以加入洗澡水裡

或者  沾濕毛巾拍打身體

再用熱水沖澡

一沖完澡  馬上用毛巾擦乾身體

不要吹到冷空氣

這樣就會身體像牛兒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