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22.JPG   

這樣一說出來  我就出賣了我家的老么啦!

他  應該不會想揍我吧????

老么妹的工作是個賣保養品的櫃姐兒來低~

我還蠻喜歡她的這份工作

因為  有爽到我啦!

是說  有個這樣貪小便宜的姐姐

老么妹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每每老么妹都會趁優惠時  買保養品給玉女媽用

但  玉女媽都用不太合適

就會轉送給我

而且大部分都是沒拆封低...... (哇哈哈哈~不可以笑得太大聲~)

 

但  自從老么妹轉到彩妝櫃後

不僅收入變少  我的福利也相對變少

我還是喜歡她待在原本的彩妝櫃  (這樣我比較可以撈東西!)

 

當老么妹放假回來看我時

我問她一個相當蠢的問題

Me:你們當櫃姐的有沒有年齡限制啊?

妹:基本上  沒有明文規定  不過當然太老就不行

Me:那.....我這種生過孩子的也可以嗎???

妹:ㄟ....................................他們都要78,79年次的.....

Me:ㄜ~~~

妹:雖然你的臉蛋還可以裝年輕  不過你的身分證就沒辦法了

    (幹兒~是有必要這麼誠實嗎?)

 

是不會把我當客人厚  說一些甜言蜜語來安慰安慰也好

怎麼這麼誠實啦!!

害我想當美美櫃姐的夢都破碎了

看來  以後我可能要去當大樓的掃地歐巴桑了

嗚嗚嗚~~偶不要啦!

倫家也想當美美的櫃姐啦~~

不曉得有哪家保養品願意收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