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737.JPG  

我覺得小人有時  是個神奇的外星人

我真的沒教他要這樣做

只教他要收好玩具而已

有天  他就默默低自己玩玩具

將每樣玩具都道出來後  自己分類排好

 

我發誓  我自己都沒這麼厲害

從來沒教他

而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小人真的很令我想喊:Oh My God

 

CIMG7739.JPG  

聽玉女媽說

小草還會把鍋碗瓢盆通通都抓出來

然後  排好

才跑去跟玉女媽說:ㄚ嬤  我排好了!

我的天天天呀~~

看到後  不由得小驕傲起來  (當媽的都這樣嗎?)

 

CIMG7738.JPG  

小人的潛力真的好無窮說~~

這麼有規矩的表現

讓我超有虛榮心的啦!  (擺明就是跟你們炫耀來低~)

小草真的很不可思議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