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15.JPG  

產後我才發現  懷孕當時我的腳

真的有水腫耶!

那個時候去產檢  護士都會壓我的腳背

看看有沒有水腫~

一直到39周  都跟我說沒水腫

我一整個很懷疑真的假的

雖然  當時我自己壓我的腳背

也都沒有壓下去肉就浮不上來的症狀

可是  產後一穿上產前的鞋子就知道

 

CIMG8616.JPG  

何止是水腫  應該是肥腫吧!

鞋子都ㄍㄧㄥ大到連一根手指都塞得下~~

當時真的有肥的說

怎麼連腳都可以肥起來啊???

我的天天天呀~~

老天爺還真不公平 

為什麼都是女孩受這種罪呢???

算了!  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叫居家夫要花錢買新鞋的時候了

誰叫我生的是他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