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47.JPG  

萬年不敗的鳳姐兒來了!!!

對!  玉女媽的這件上衣有沒有閃到各位的眼睛啊??

我和老么妹看到後的第一個感覺是...............

玉女媽要登台復出演唱了嗎?

穿得好像鳳飛飛一樣

"感謝您!"~~就這樣要脫口而出

 

好了啦!  不調侃玉女媽了

這一天可是玉女媽的大日子說

是玉女媽的生日

和小草兒只差一天  多好記啊!

 

CIMG7839.JPG  

居家夫和我帶著玉女媽一起去吃川菜

其實  是因為那一家的豬腳很有名

才想說  嗯~不會煮豬腳但我們會吃好吃的豬腳

壽星生日當然要有豬腳啊!

你們說素不素!!!

 

雖然  我們送上紅包給玉女媽

可是  她不肯收

只願意假裝拍個照收下紅包袋

還把錢給小草

小草看到錢就....................

默默的收下........................

還會說:謝謝!........................

該死  我是怎麼生的

怎麼會生這麼愛錢的小子呢????

 

CIMG7842.JPG  

對於壽星來說

我這個當女兒的真的很欠打

竟然不曉得  玉女媽不愛吃豬腳

結果點的豬腳  卻只有一點點下了玉女媽的肚

其餘的都跑進  我跟居家夫的肚裡去

還好  我有懷小藍寶

胃口是平常人的兩倍

要不然  可能會剩更多的菜

 

CIMG7848.JPG  

玉女媽拍照還不忘加持我的大肚

是說  都說了

拍照要看鏡頭啦!

不要再一直對鏡頭講話  這樣你的臉會很怪哦!

 

玉女媽真的很年輕吼~~

我真心覺得她簡直是不老妖姬來低

從我小時候  玉女媽就長這個樣

完全沒變過!!! (恐怖吧!)

 

親愛的媽媽:

祝你  永遠青春美麗  健康快樂  無煩無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