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0.JPG 參加相公同事的婚禮,徵求他們的同意,幫他們開一篇bolg,也滿足自己攝影的癖好

我是個很愛拍照的傢伙(現在升格為娘親)

巴不得可以一直不斷的拍 拍 拍 變成職業攝影師

可是無奈,通常也都是想想而已

今天終於有了我表現的機會,要謝謝相公帶我出來,還要謝謝呂夫婦給我機會讓我寫一篇網誌歌頌一下我自己

........................................................................................................................................................................

首先,恭喜銘聰和佳芳完成了終身大事 (我拍的呦!!)

 DSC00488.JPG

銘聰的爸爸家是三合院,有重新裝潢過哦~~  以現在來講,應該也算是一種古蹟

DSC00481.JPG 

新郎迎娶新娘回來囉!!!  不過我沒拍到他們祭拜祖先的照片,有點可惜.  而且當新娘要過火爐的時候,我也沒拍到,為什麼呢?????

因為相機突然當掉...

101MSDCF.jpg 

銘聰也有請婚禮記事哦!! 他們的攝影師也很專業哦~~看相機就到了!  我也很想當婚禮記事呢!!!下次誰結婚也可以請我啊,價格一定會便宜的啦!!!

101MSDCF1.jpg 

這個就好笑啦!!!  不知誰家的小男嬰,我在那裏約半小時,都沒有人理他...問,他媽媽呢?

大家都不知媽媽跑去哪了????  最好笑的還是親家母!!!

可能有小孩後母性大增,我自己去把小男嬰抱起來,親家母還跟我說:你抱小孩很有架勢耶!!

我說:對啊!我有個十個月的小嬰兒...

然後,親家母就很放心的離開.....留下我和小男嬰共處.....

之後,小男嬰認出我是陌生人後,才開始哭~~~   不過,對我而言,他真是個乖寶寶啊!!!!

 101MSDCF1-1.jpg

新郎新娘婚紗照    很美吧!!!  可惜有反光!!!

101MSDCF1-2.jpg 

新郎新娘的新房&新娘的嫁妝

101MSDCF1-3.jpg 

宴客中,新娘穿紅色的禮服,很亮眼. 

有沒有看到杯盤狼藉啊....大家都餓了!!!

101MSDCF1-4.jpg 

送客的大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新娘送客服也漂亮哦!!!  很典雅端莊,新娘穿起來很有氣質,當然新娘也很有氣質!!!

當新郎新娘的那天,我只能說:真的很忙很累,而且哪天會看到很多不同的親友

新娘還不知我是誰啦!!!  她第一次跟我見面,我也是

只能笑臉迎人!!!  I know I know. 

結婚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但是相信銘聰和佳芬會一輩子幸福

銘聰  要好好疼愛的牽手哦!!!  她是陪你走下半輩子人,一定要珍惜她!!

 

DSC00516.JPG

*如果各位有需要幫忙拍照的話,可以找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