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97.JPG  

這一張  純粹動作

基本上  小草如果真的會抱小藍寶的話

我還真的要挫咧等咧~~

 

最近  因為重心都放在小藍寶身上

他似乎也知道

但  小草是個好哥哥

雖然偶爾也會吃醋  但還不至於會欺負小藍寶

 

我想那是因為我每天也會抱小草

每天都在他耳邊說:媽媽  最愛你了  來親一下!

所以  即使有個新寵兒把老木霸佔著

小草也不至於擔心自己的寶座被搶走

相對的  對小藍寶也就很大方的出借老木

 

有天  我把小草和小藍寶同時丟在床上

確保小藍寶的安全後

我就跟小草說:你要不要照顧弟弟啊!

小草:要!

Me:那你幫媽媽照顧一下弟弟哦~

小草:好~~

 

CIMG8831.JPG  

對!  他的照顧就是 著他

他就覺得那是照顧了

我也沒有特別訓練什麼有責任感啊....之類的

但  一次兩次後

我發現小草真的會這樣顧著小藍寶

我也就可以稍稍離開一下下

順便訓練小草的兄弟情誼

 

後來  我只要將小藍寶放在床上

就會叫小草來照顧弟弟

他就會乖乖的這樣看著他

我也可以稍為輕鬆一下~

 

幕後花絮:

CIMG8699.JPG  

叫他要來張手足情深的畫面

小草卻給我笑場.........

反而是小藍寶被抱得很無辜

一副  "娘~你是好了沒的樣子"

 

CIMG8829.JPG  

要他表現"照顧弟弟"的平常樣

他卻給你娘說不要!

一拿起相機  整個人就變了

是說  有這麼討厭拍照嗎?

 

CIMG8690.JPG  

平常是不太甩小藍寶低

各過各的 

這樣也還不錯啦!

兄弟倆相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