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06.JPG  

自從有了小草後  我的兩個男孩兒都輪流聞過老木的屎味

我真的不是個髒鬼娘啦!!

我不是  我不是  (~)

 

是說  我的兩個男孩而也是不輸老木低

小草的屎兒超臭 

尤其六個月大後沒喝母乳

又開始吃起凡人的美食

那個屎不是我自己說臭低

是連老闆也都覺得臭翻天的那種

 

小藍寶目前還好一點

因為喝全母乳  那個顏色和味道是很令我滿意的

 

重點是  當了老木後

拉屎這件事  不是我決定的

是兩個小子來決定時間

通常  我棒賽都選在兩個小子睡得不省人事

這樣才可以棒的輕鬆  棒的自在

如果  其中有人醒來

我就要棒的很快很敢

 

小草還好  會自己玩

但  小藍寶就不行了

 

CIMG8908.JPG  

所以  我都推到廁所裡和老木一起棒賽

來個屎兒臭味大車拼

為什還要在前面擺一台電風扇?

因為小藍寶怕熱

一熱就會拼命的哀哀叫

這樣老木我棒賽就不能專心

你們說說  草媽是不是絕頂聰明來低~

為了要專心棒賽還可以想出這樣的妙方法

我可以當馬蓋先了說~

 

有了電風扇吹涼涼的風

小藍寶又可以看到老木

這樣就不會吵

我也可以安心的待在馬桶上

免得我的痔瘡發作!

你們說  當老木是不是很辛苦啊!

 

所以...........................

那個三節的禮金不能少  (你知道我再說你吧! 別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