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十月.jpg 

我是個愛吃肉圓的馬馬!!(還不是馬馬時就很愛吃囉!!)

這家的肉圓很便宜,基本上我吃過那麼多家

其實除了某些真的很普通外,其他家的肉圓都還算ok

剩下來就是價格的問題了

這家肉圓也是在我個人評比表中,算中上程度的

而且價格不貴,一粒$10,在那裏吃的話,還附清湯

但我覺得這家的貢丸湯和魚丸湯,就so so. 且一小碗要20元...划不來

小草十月-1.jpg 

但是也沒有很小粒,肉也很多,很扎實

皮也是QQ的

其實很多地方也有很好吃的肉圓!!  只是價格不同而已

應該劃個肉圓表才對,我再去設計個肉圓表

到時再來分享~~~

*誰有現成的表,這樣我就不用畫啦!!!

營業時間:早上到中午左右,但是到底早上幾點,我不知道

(我是個晚起的鳥兒,所以不吃蟲!!!)

假日也有在賣

地點:察哈爾街+松江街口

基本上,我不太會記路名,以我的介紹方式:在後驛捷運站2號出口,看到大眾銀行那條路

                                                       第一個紅綠燈口附近,對面有賣羊肉的攤販(不過這樣應該還是不清楚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