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50.JPG  

平日不出門  都是一副邋遢樣

可是只要是要出門的話  我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上髮廊

讓小妹幫我洗頭毛

畢竟  洗頭這檔子事

我個人是還蠻懶的啦! 

因為頭毛天生多又捲  每次都要搓好久的頭皮

洗完後又掉一堆的髮兒在水溝槽

看了就很[阿雜]啦~

 

剛好要外出  小藍寶又沒人顧

就帶著小藍寶一起上髮廊吹吹冷氣

也陪陪我這愛美的老木ㄙㄟ豆  ㄙㄟ豆~

 

CIMG8877.JPG  

重點不是小藍寶和愛水娘

重點是我的手拿包  已經降級了

看到這藍色的小包包

是醫院打針送低~

你看  拿這種有刻字的包包  (又不是刻LV

我也敢拿出門~

唉~果然當了老木後  只要可以塞東西

管他什麼包  就是好包

 

CIMG8878.JPG  

洗著洗著  小藍寶可能是因為吹冷氣舒服

過不久就睡著了

這間洗髮店的老闆娘人很好

看到我帶小藍寶這樣的嬰兒來洗頭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毛巾幫他蓋著

當然  我就不客氣的說要了  (是說我哪時客氣過....) 

 

CIMG8879.JPG  

ㄙㄟ豆好了  小藍寶也醒了

真的很配合老木的時間說

怎麼會這麼乖巧啦!

這樣下次老木要去髮廊時  一定會再帶你出門低~

 

CIMG8880.JPG   

雖然是給人家洗髮  但我還外加電棒捲

這個捲度還可以啦!

是不是覺得我的頭頂的部分還是很蓬的很亂

因為就算用了離子夾  我的捲毛還是屹立不搖的捲

只能說....看起來有洗過的樣子就不錯啦!

等我離乳時  老娘要去大大低改變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