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奶粉要漲價,也是節儉一族的我,和相公與精打細算的小姑

當然要把握這種 衝 衝 衝 的絕佳機會,避免買到貴的奶粉,當冤大頭!!!

小草約兩個星期嗑掉一罐奶粉,用量很兇!!!

*我家小草喝的是xxxx,不能把細節跟你們說,當然如果廠商要合作的話,我會很樂意說出來

(不過,寫得這麼明顯,想必當媽的應該知道.)

一罐奶粉約$500~550左右,如果漲價的話,....會一罐約$700左右  (*不過要看廠牌,x生一罐就$700~800)

通常是買一箱,送兩罐奶粉+玩具

不過,聽說還有些藥局是買一送三(一箱+3罐)

於是,當然是多跑幾家囉!!!

我們先去xx藥局,問了一下,買一送三沒錯!!!   可是小姑聽說還有買一送四,開玩笑,可以送怎麼能不去那家買呢!!!!

於是,我們跑去鼎x路的,xxx問,那邊的店員願意讓我們這樣做,不過沒有送玩具就對了!!! (那有什麼關係,玩具不完不會死,多一瓶省越多)

但因為我們一次買的量很大,硬ㄠ了兩個幼兒收納椅!!!

DSC00206.JPG 

總共花了$30,000多的奶粉錢   貴鬆鬆!!!  養兒大不易~~~

尿布,也是個花錢的消耗品+必需品

通常一包約260多~300的價格

但是,我家聰明又精打細算的小姑,又打聽到可以每周買兩包,一次省下50元=2包,才500元

約一包尿片,5~6元的價格

可以這麼省,完全都是敗小姑所賜

要好好謝謝她~~~

*真正的存貨量,我沒時間拍給大家看,所以只好show上次採買的量給大家看

  存貨真的很多呢!!! 有機會在拍給你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