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428.JPG  

話說  敝人我小時候真的不是個好姐姐

這樣就算了

還是個常常毆打老么妹的壞姐姐來低

看我現在打小草的狠樣

就可以知道我小時候打老么妹也是毫不留情低

 

老么妹因為破壞力超強

常常一樣的玩具 or 衣服到她的身上

往往不是  不見  就是  壞掉

而我這個姐姐  是個超級愛惜物品的吝嗇鬼

我到現在小時候的芭比娃娃&紙娃娃都還收藏的很好

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愛惜我的東西

 

小時候我將物品分得很清楚

只要是我的東西  我絕對不允許老么妹觸碰

我的衣服老么妹也不許穿

即使我們的身材差不多

我的衣服打死都不給她穿

所以  老么妹都會偷偷穿我的衣服

 

有次  我在學校看到那件衣服很眼熟

當下就馬上叫老么妹的名字

老妖妹也不以為意的回頭

馬上被我抓包

回到家後  我馬上很狠的打她

連玉女媽都受不了  還幫老么妹求饒  (可以想見我的占有慾之強~)

 

還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大概應該有六,七歲吧!

不知是誰送了我一台白色的小收音機

我好喜歡  好喜歡

剛好  老么妹也看到

想要摸一摸  玩一玩

可是  我不想讓她碰

就開始發脾氣

我老被看到了就要我把收音機給老么妹

一氣之下  我將收音機摔出我的手

想當然  那台收音機就這樣碎屍萬段惹~

我的下場就是被我老被  打&罰跪  跪道我認錯為止

偏偏我也是個醬小孩

跪到腿痠  想睡也不認錯

可以想見  我是有多小氣多討厭老么妹動我的東西

 

老么妹的童年大部分都是被我打比較多

有次  我弟弟看不下去

出來挺身相救

下場就是三個人扭打成一團  (打死就是不鬆手.....真不知在堅持什麼)

打到玉女媽回家看到才將我們三人分開

現在想想  老么妹小時候有我這個姐姐  真的還蠻可憐低

因為我不僅沒有老大的風範

還對她超級小氣

 

為什麼現在才會反省呢?

小人一號真的很像小時候的我

而我家的小草  簡直就像到了老么妹

小人一號對玩具都很保護

偏偏玩具到小草的手裡  沒幾分鐘就壞了

也難怪小人一號常常氣得哇哇叫

看到他們這樣  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老么妹和我

只不過我比較過分了些..........................

 

現在長大了  對老么妹多了很多的抱歉

總之  老么妹應該是不會對我有心結吧!  (你不搖頭...我就繼續小氣下去吧!!  哈哈哈....)

親愛的老么妹

小時候的小氣  就讓我的兒子來補償你吧!

你們兩個應該都可以冠上  "破壞王"  的響號了~ (一起握個手吧!)

 

[老么故事]:

我家的黑山老么

黑山老么 之 櫃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