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17.JPG  

哈~扁平胸被這條背巾給出賣了!!

 

自從  小草六個月大後

不吸他老木的奶  我的胸部就萎縮起來

變得比B罩杯更小

搞得我現在蠻擔心  如果小藍寶停乳的話................

那我不就變A-了嗎???

雖然  我個人不愛大胸部

可是  變得比飛機場還平  可不是我想要的啊......><

 

喔~~跳掉了  跳掉了

對啦!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款超級古早味的揹巾

因為這條揹巾  讓我在當下女的日子裡

還可以兼當超人娘~~

一開始  我也看不起這條揹巾

如果要話從頭的話  可能我會打字到手抽筋都打不完 (應該是懶蟲又上身了~)

所以  我簡而言之

這條揹巾是老闆請人做低  她一條  偶一條

我有個玉女媽送的超級貴松松揹巾

可是使用的機率還蠻低的

可能因為外出的機會不大  所以...............

但  後來用了這種古早人揹巾後

我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ㄚ丟~古人都很耐操耐用  連揹小人也可以下田工作  (我可以跟古人媲美了說~)

 

我後來用上手後  也覺得這種揹巾小小一條

卻可以有多種用途  算是揹巾中的王道吧! (不過要會用才行)

有小草的時候  純粹是杯小草出門才用到

等到小藍寶出生後.............................

常常我要背著小藍寶  空出來的雙手

還真是沒閒著 

有時小草會吵著要我抱他

我就一邊背著小的  一手抱著大的  一肩扛著媽媽包  另一手有時還要拿垃圾

幹兒~~~我已經整個人被利用到爆炸了說! (比瑪莉亞還不如~噗)

要不是有這個古早人揹巾  我想我也無法這樣做

 

這種揹巾的優點:

1.輕巧  攜帶方便

2.使用很容易上手  不需幫忙

3.揹前揹後都很簡單  可以側背但需要人幫忙!

還是有缺點:

1.不容易久揹  因為會讓肩膀很痛

2.很容易虎背熊腰......

 

這種古早人揹巾已經沒得買了

是老闆特製低

有需要的媽咪  可以跟我訂做哦!

一條$650  不含運費$60

 

ps.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會再寫一篇揹巾教學文的!

pps.這張照是揹小草  小藍寶還沒這麼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