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91_105918676147766_100001889027394_47297_3154093_n.jpg 

我家的老么妹  有一點是我們姊妹倆完全不同的地方  (應該是不只一點.....)

關於這一點  我只能說  玉女媽生了奇怪的姐妹花

人家姊妹應該都會長得差不多

偏偏  我和老么妹走在路上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朋友

說出我們是姊妹  都會瞪大眼  不可思議的表情

長的不一樣也就算了 

個性上也實實在在的傳承外表  截然不同

 

老么妹因為身為服務業的人員  深知遇到澳客的痛苦

她最討厭  那種專門到櫃上請她修眉化妝

卻啥也不買的  澳客  (噗~好像在說我哦!)

偏偏  她最痛恨的客人  我就是其中一個  (就算她想揍我也不敢吧! 哈~)

我可以沒事去逛街  試穿  試吃  詢價  問了後  就笑笑的離開

但  要買的話  可能還要想一想

 

老么妹就不一樣了  她是個超級超級好到爆的客人

有次我和她去逛街

她進去試穿了一套衣服

左看右看  覺得還好而已

我跟她說:沒關係啦!  反正等下回程會經過  你在考慮考慮就好了

結果  我們才走出那間店沒多久

她竟然跟我說要回頭買那套她覺得普通的衣服

我跟她說:如果沒有很喜歡就不要買  反正你衣服那麼多

類似的衣服都有了  不要買好了!

她說:可是............我都試穿了  不買會很對不起那個人說~ (是有規定是穿就要買吼~)

你聽聽  你聽聽

我看所有的店員服務到這種客人都會爽到翻吧!

 

有鑑於她自己是服務業  所以她自己買東西也很阿莎力

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雞婆啥~

總之  看到她花錢  老娘我就會心疼 ( 靠!又不是花我的  我是在心疼什麼啦!)

我看..................................

如果A咖客有排名的話  她一定上榜上前三名來著低  (~~無奈)

 

念歸念  還是希望老么妹可以多存點錢

免的工作這麼久  口袋永遠是空低

這樣老了以後要怎麼辦呢?????????

各位親愛的服務業捧由

看到老么妹可千萬別讓她不好意思啊

應該板起晚娘面孔  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